產後婦女的好戰友-瑪麗蓮塑身衣 恢復體態很簡單!

每個產後婦女最擔心的問題–怎麼快點瘦下來?當然我也不例外,這時候塑身衣就是我們的好戰友啊~~

◎如何恢復身材
(1)少吃多動+穿塑身衣:
少吃一點我是可以作到,但我能找到運動的時間少之又少,於是先選擇了懶人瘦身法–穿塑身衣。
因為有預算的考量,先買了內衣專櫃的二截式塑身衣,兩套大約1萬多元,試算時覺得緊度還可以,然而實際穿去上班時,二截式塑身衣的問題才浮現。由於上半身塑身衣的鋼條很硬沒彈性,身為上班族久坐的我,整天下來被鋼條刺得腰部很痛,且夏天很熱,實在穿不住。也有買過高腰加壓塑腰型的內褲,但因小腹太大導致內褲一直往上移動並勒住鼠蹊部,非常不舒服,於是只好把預算提高,要來買貴貴的塑身衣了。

(2)穿塑身衣真的會變瘦嗎?
選擇塑身衣的話,原則上我是選藝人代言的牌子,經爬文發現網友寫的文章大多是試穿的體驗文,並不是穿了很多年的心得,所以只好自己去門市試穿感覺比較準確。因為自己是隋棠的粉絲,所以就優先選了瑪麗蓮囉~
一直很好奇塑身衣變瘦的原理是什麼,穿得時候當然看起來會很瘦啊,但是把塑身衣脫掉後,不就現出原型了嗎?去到瑪麗蓮門市試穿時,我把這個問題提了出來,經過門市人員如憶(Zoe)的耐心講解,才知道因為脂肪是柔軟的,所以常常穿塑身衣,就可以把肉肉調整到適當的位置。我想這個原理跟”戴牙套”類似吧–長期用外力「框住」到適當的位置。聽完覺得這個理由還滿合理的,也許體重不會迅速變輕,但是只要控制飲食、勤穿塑身衣,身型應該會變得苗條吧。

◎塑身衣如何穿得持久
(1)材質要透氣有彈性:
心裡有二截式塑身衣的陰影,很怕也會穿不住訂製式塑身衣。瑪麗蓮用的材質很透氣,彈性很好,重點是腰部沒有硬硬的鋼條。剛開始穿時覺得很緊,有點不習慣,於是門市人員如憶貼心地建議我,可以先穿半天,等到比較習慣後再開始增加穿的時間。後來我慢慢習慣了,而且每次穿塑身衣時就會故意穿搭較合身的衣服,來突顯我的曼妙身材~ 哈哈~

(2)件數要夠:
因為我沒有時間每天手洗塑身衣,所以我有3件塑身衣可以替換,而且有長褲型及短褲型的,若有預算的考量,建議至少要買2件短褲型的,而且可以選在週年慶有折扣時下單,比較省荷包。

(3)壓力不要太大
我不喜歡穿很緊的衣服,為了讓自己可以穿塑身衣穿得久,剛開始我每週選3天穿一整天或每天只穿半天。若怕長褲型夏天穿不住,可以搭配長洋裝或是穿短褲型的,下半身比較透氣。總之,無論如何都穿塑身衣,只要穿的時間在自己可以接受的範圍內,這樣才不會浪費寶貴的金錢喔。

◎塑身衣的效果
畢竟肥滋滋的肚肚是懷胎10個月造成的,想要消滅它就要有長期抗戰的準備,只要「勤穿塑身衣」,效果最終會顯現的。長褲型塑身衣讓我的大腿小腿最快瘦下,至於頑強的小腹就要有點耐心了,在穿了幾個月後我發現我的小腹圍變小了,網購的衣服也可以從L號改買M號了,體重也減少了,著實感動啊。

我覺得即便瘦到理想體型,也要持續穿塑身衣,這樣才能維持體態,身材才不會走樣啊~~

 

| Source | http://bit.ly/2ImM296

這裡有更多美人們的心得分享:

產後塑身推薦心得

局部搶纖推薦心得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