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瘦身之小瑪我愛你~

2012年11月26日,產後第104天,42.4kg。

懷孕前我算是個牛仔褲狂,我買過各式各樣的牛仔褲,因為前陣子突然非常流行skinny jeans,我也敗了不少條,但敗完約半年後小霏就來報到了。3個月產檢時,我的體重突然急速攀升到46kg,讓我有點嚇到,想說會不會等到要生的時候超過70kg,因為…這樣就比老公的體重還要重了…心裡突然有一點點小心動是不是應該要去做一件…塑身衣?!

在我28生日的那天,跟兩位好友吃飯,順便公佈好消息,言談之間,聊到了塑身衣,我同學說她的大學同學花了80K訂做了一件塑身衣,對!沒錯,就是「一件」,心裡突然有點抗拒,覺得好貴喔,萬一買了之後,我會不會只有三分鐘熱度就不穿了,那就真的是浪費錢了。

吃完飯之後,經過瑪麗蓮旗艦店,看了一眼,約5秒,我們走過去了,突然又過了20秒,心裡冒出「去看看吧」~於是轉頭跟我同學說,陪我去瑪莉蓮看一下~

一進去就看到親切的小慈在裡面,由於小慈跟我同年,還蠻聊得來,小慈用著親柔的聲音跟我介紹小瑪,同時也讓我參考了其他品牌的材質,順便比較一下。經過一番材質及穿法的解說,二話不說馬上下訂(哦~小瑪的價格當然親民許多,小小老百姓還是負擔的起 XDD,當然可以馬上下訂。上述80K是別家啦,不要緊張~XDD),下訂後小慈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貼心的app來問候,真是窩心啊~

下訂後我一直告訴自己,無論如何,我都一定要穿回懷孕前的那些牛仔褲(因為不想花更多錢買新衣服啊~)

生產前:41kg
生產時:55kg
生產完5天(出院):49kg
生產完21天(出月子中心):46kg(卡關)

出院後,過了一週,傷口恢復的差不多時,就請小慈來量身。

照片123 005

大約5個工作天就收到小瑪,才剛拿到手,還來不及洗,就先直接穿了8小時XDDD。生產完第21天體重卡關在46kg,感覺好像很難瘦,小慈也有app問我穿的情況如何,我說有穿,但好像沒有預料中瘦的快,小慈說,有些媽媽瘦很快,大約兩週就可以穿回原本的牛仔褲(大驚!),小慈叫我要認真穿,順便把最小件的牛仔褲掛在牆上,每天看著它,就會有堅持下去的信念。沒錯!從穿的第一個星期後,我就先把我最大件的牛仔褲拿出來穿,咦!成功套上去了,第二個星期後,拿出小的牛仔褲來試,結果…卡在大腿拉不上來(沮喪)
,小瑪持續在我身上,第三、四個星期後,再度嘗試小的牛仔褲,結果還是拉不太上去,第五個星期,哦~套上去囉,但是僅限於穿著小瑪的時候,如果沒穿小瑪就直接穿牛仔褲會非常緊,然後鬆垮的肚子也會掉在外面,老實說,當時卡關卡了一陣子,所以都沒有勇氣去量體重,再加上後來又出國5天,所以就開始短暫的墮落之旅~回國後趕快約了時間去修改,才發現,原來跟第一次量身時身材差超多的,喔耶!
第二次量身後,腹部和大腿改緊,持續讓小瑪在我身上發光發熱,一直到昨天,第三次量身,大吸了一口氣,站上體重計,又瘦了一點點,真是太開心了~

照片123 004

「所有懷孕前的衣服我都要穿回去」~如果要推薦塑身衣,那絕對是「瑪麗蓮」,輕薄、好穿、沒有負擔!

對了,我算是敏感型肌膚,皮膚很薄,身上都看的到微血管,之前也很擔心會不會穿了過敏,小慈建議我加一點點價錢做好一點的,穿起來很舒適又不會不舒服,夏天絕對穿的住。

附上最近期的照片,身材快恢復囉~

照片123 001

<<文章轉載自http://goo.gl/UmPwBV>>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