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蓮塑身衣精華版分享

還記得第一次遇到一位朋友,她的身材是我好羨慕的「勻稱」,詢問她之後才知道雖然是少女,但週一到週五都有穿著「瑪麗蓮塑身衣」,六日就給自己休息時間,這時的我才第一次知道原來塑身衣這麼重要。

生完第二胎後,一直很想趕快穿塑身衣收回自己已溢出的肥肉;

但由於還在哺乳,自己覺得怕會塞奶故一直拖延這件事。
直到女兒斷了母乳讓我決心想去試穿市面上各品牌量身定做塑身衣。

在4年多前的雙11活動上遇到了台中旗艦店的思妤,當下有「緊實材質」的塑身衣活動,我在試穿過後,毅然決然的下訂了一短褲一長褲及一袖套,從此就踏上了與塑身衣同進退的生活。

穿了半年後,覺得穿著塑身衣非常有安全感,包覆著我的全身🥰,比老公給的安全感還安全。我最在意的「馬鞍肉」也被收的不再溢出,腰身收緊也不再走山。唯一讓我有點小在意的就是有些露背的衣服會被限制crying

在我一次次修改塑身衣時,我又再次告知了「思妤」我的困擾,她推薦我了「經典材質」的短束褲,在我有需要特別服裝時可以派上用場。

穿上「經典材質」後就馬上下訂一件,因為穿起來真的太緊實了,也解決我有時候穿衣服的困擾,思妤真的是一個太棒的顧問。

(▲穿著經典材質塑身褲,緊致度超高,臀部及馬鞍肉都被收拾到好好的)

穿了一年多後,我的身材真的被矯正回歸了很多很多,愛穿合身的我,小肚腩跟馬鞍肉已經回到少女時期,不再擠一坨幾兩坨那樣像隻米其林,穿衣服時都開心到不行。

但夏天時,外衣底下多一層塑身衣真的也是很考驗自身的耐熱程度。

這時思妤介紹給我一款「柔軟S材質」的細肩短款塑身,除了輕薄緊緻也更符合夏天服裝搭配,還送腿套!!!馬上購入2件短褲款+送腿套,這時候不得不稱讚「腿套」的威力,太會下半身水腫的我,因腿套得到了小腿放鬆自由。

「每天穿,小腿不再腫歪歪」完全符合我的心聲。

(▲雖然身材沒有100分,但有了瑪麗蓮,該收的收、該挺的挺,小腿也不再水腫)

塑身衣跟我們在穿的衣服一樣重要,很感謝遇到像家人般的「思妤」

在我一次又一次穿塑身衣又困惑時,給我推薦+鼓勵  。

(▲感謝台中旗艦店的思妤,很幸運遇見你)                (▲袖套真的跟我的衣服融合在一

起,毫無違和感)

|SOURCE|https://reurl.cc/RydG06

這裡有更多美人們的心得分享:

產後塑身推薦心得

局部搶纖推薦心得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