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忠心耿耿的從不是青春,而是產後塑身衣

生完還是感覺自己很腫,孕前的小洋裝跟tshirt完全穿不下,當時腰怎會小得跟螞蟻一樣,真腰瘦。我感傷、我捶胸頓足、我每天聽蛋堡唱著一切都是過程,產後哪來多麼痛的領悟,只剩瘦不回的小腹。

產婦不是胖,她是在一個過程,你們不要逼她,她很辛苦了。她若要餵奶哪能節食?結果沒變結實還腎結石。

產後一個月了,是該認真面對的時候了。(才不要)

其實我崇尚自然,真正的瘦得健康又有線條的只有「運動」,但猴急如我,想在坐月子期間就偷吃步、多管齊下加速曲線恢復,只好手癢打電話訂製我的美麗‧瑪麗蓮塑身衣

收到盒子感覺是精品呢,跟名牌包的紙盒一樣厚實,有如老公的胸膛(才怪)旁邊粉紅色的是氣味清新獨特的專用冷洗精,說真的這也是我第一次穿塑身衣,以前總認為那是「媽媽姊姊」才會穿的老派玩意,少女哪有需要~

現在終於明白,確實當了「媽媽姊姊」才需要阿,老派always經典,穿完一秒變少女。

開穿前先用冷洗精稍微洗過,畢竟是直接接觸皮膚,產後的媽媽可別偷懶。我可是把這兩件小妖精給洗得香噴噴,但專業人士建議深淺色要"分開洗"(都是淺色的就沒關係),最好使用冷洗精或其他中性洗潔劑,於30°以下的清水內加入適量冷洗精調勻後,浸泡約3分鐘,以手輕輕揉洗,再用清水徹底清潔乾淨。

–洗完發現完全沒有掉色與雜質,可見用料之好。

其實我覺得當「媽媽姊姊」也沒什麼好傷心,女人不只看年紀還看保養、看內涵,有些媽姊的身材比少女還好,妳的30歲不輸給她的18歲呢,何況每個18都有一天會來到30,新鮮肉體推陳出新,美麗的曲線卻永不過期~

這是晾乾過程,帶妳們來細心檢視材質吧!

膚色短版塑身衣,可以看到瑪麗蓮特殊的蕾絲設計,而且布料紋理都細緻到不行,精緻,經典。

下面這個小洞可幽默了呢,為什麼穿上塑身衣還能隨時進出廁所,這下明白了吧?要先套上塑身衣、再穿內衣褲喔!瑪麗蓮是最最貼身的配件了。

這是她的腹部排扣,基本上會剛好在胸下為止,因為是量身訂製,扣上既緊繃又舒適,高度還可以提胸,包覆兩側的副乳。

總之,這兩件可愛的小東西今天到貨,我訂了一件全身黑色款、一件半身膚色款,穿在運動服裡面簡直絕配。

黑色長褲減壓又瘦腿,塑身衣就好比女生版的帥哥西裝 (這電影有看過吧?) 一穿上就像美少女戰士變身,邋遢產婦瞬間神清氣爽,視覺效果爆瘦五公斤。

也可能跟用料有關,我穿上感覺非常輕薄透氣,為何夏天也不覺熱?原來全身上下70處位置都是由師傅根據我的體型細細丈量、訂製成型,因此在每一個贅肉處都能彈力施壓。

有人說這個材質叫做「會呼吸的纖維」,是獨家訂製日本進口BabyFiber™ 布料,宛如嬰兒肌膚般的輕柔絲滑,排汗效果比純棉快乾3倍,可能是這樣穿一整天竟然沒有不舒服,而且套上身材太好也不想脫掉。

但媽媽姊姊們,我們要追求真實~這五公斤之後還是要靠運動瘦下來好嗎!塑身衣只是加速整個過程,一天穿8小時就能看出曲線改變,據說穿一個月就得去改小。

是的,那就是妳變回少女的那一天。

《效果怎麼樣呢?待續….》

 

enlightened立即預約試穿體驗
文章來源:張宇主播的私人時間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