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瑪麗蓮成效 穿上立刻顯瘦五公斤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還記得我孕期的瑪麗蓮袖套腿套分享嗎?
沒想到已經產後四個月了,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產後塑身的瑪麗蓮成效!

 

產後大約三週可以收到瑪麗蓮,第一次穿瑪麗蓮因為量身訂做,所以覺得很舒服,我挑選材質塑力蠻強,但是一點都不緊繃,能屈能伸,適應個兩個月,穿瑪麗蓮時間可以縮短許多,而且穿上後,就完全感覺不到瑪麗蓮存在,感覺跟我們身體合而為一!

我挑選兩種不同的材質做產後塑身,柔感S是基礎塑力,比經典高彈力更透氣,柔感S穿著起來比較輕鬆,我是買無肩帶短版,蠻適合夏天偏透氣款,但其實冬天穿在洋裝裡面穿搭也很實穿,還可以搭配袖套和腿套,其實蠻建議秋天生寶寶,這樣產後可以好好穿著瑪麗蓮半年,儘快恢復身材,而且希望能比產前身形更美好!

腿套好適合當靴襪

 

其實產後一個月內,肚子還是很鬆弛,坐月子期間想出門逛逛透氣,穿上瑪麗蓮,孕前衣服一些衣服就穿得上去,老公說身形看起來一點也不像生完小孩,還是跟少女一樣!

瑪麗蓮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保暖,就像一件超服貼保暖衣,穿上它加上揹著寶貝女兒,根本就是發熱衣!不用穿外套就很暖和!我挑選黑色瑪麗蓮,就像內搭褲一樣,而且是顯瘦款,穿起來跟朋友們見面,都覺得我身材完全恢復,其實是因為瑪麗蓮還是會讓我們視覺效果上少大約5公斤!

肚子跟腰都有瘦個十公分,最滿意的是臀部,也回到產前尺寸了!

 

完全不擔心產後瘦不回來,即使未來有機會再生二寶,我也很有信心,瑪麗蓮會讓我比產前更纖瘦!

 

| Source | https://goo.gl/FDAE47

這裡有更多美人們的心得分享:

產後塑身推薦心得

局部搶纖推薦心得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