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業配文!!我的瑪麗蓮塑身衣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去年驗到兩條線後,立馬就跟老公說我要訂製塑身衣,因為懷孕前本來就是小肉(身高157cm /52 kg),深怕經過整個孕期後再加個幾公斤會有多失控,幸好老公也十分支持我訂製,於是我就開始上網爬文,目標鎖定瑪麗蓮跟維x斯這兩個大品牌,一直到週年慶前才去靠櫃。

 

我先到瑪麗蓮試穿了解,接待人員是俞瑾,那時候她好像也剛休完產假回來上班,但完全看不出啊!!有一個超好例子就在我面前超有說服力,一整個大加分,俞瑾非常細心地跟我解說,試套後我覺得材質非常舒服,不悶熱而且不咬皮膚,而且我擔心太緊會無法長時間穿著,舒適度也是我考慮的要點之一,這點瑪麗蓮也讓我很滿意!另個優點是產後三個月快速修改,只買一件的我不會隔了太久才穿得到,但總是要比較其他,於是我們又移往維x斯去了解。

 

靠櫃維x斯,銷售人員感覺少了點親切感,試套時緊度讓我不是很舒服,我覺得我會穿幾個小時就想脫掉,而且不知道是太緊的關係,穿完後就覺得癢癢的,所以決定要下定瑪麗蓮了!!!

 

懷孕38周時大概胖了10公斤,本想說應該差不多要卸貨了,於是就鬆懈了,怎知道女鵝住過期,40w4d生產當天,體重64公斤,也就是說我又多了2公斤在身上,一共重了12公斤!!卸貨完一星期,站上體重機58.9,看著這樣的自己其實有點驚嚇,真的好怕就一直這樣了

12/7俞瑾到月子中心幫我量尺寸,5個工作天我就收到了,12/14開始了我的減肉之路!!俞瑾有提醒要循序漸進增加穿的時數,讓皮膚適應,我大概第三天就可以穿著8小時了,所以舒適度完全沒問題!!!有一天我還穿著去慢跑,完全ok阿!!!但千萬不要以為舒適就沒效,目前產後5個月,體重已經恢復到生產前(有數據有真相)



最近有新同事聽到我是產後媽媽她嚇了一跳,她說根本看不出來我才生完5個月!(媽媽的虛榮感激增!!!)朋友們也都說我恢復得很好,最重要的老公非常滿意我恢復的狀態,他說花這個錢非常值得,還一直要我推薦給我懷孕中的朋友呢!

使用瑪麗蓮塑身衣後我的心得是:

1.材質透氣(前幾天熱到30度也還是穿得住)。

2.舒適度(從出門上班到下班回家,穿著10小時也不會不舒服)。

3.服務人員售後服務超好,定期關心狀況,提醒回櫃修改。

4.最最最重要的~真的讓我回到生產前的體重啦!!!接下來也會努力穿~要比產前身材更好!!!
|Source| http://bit.ly/2QyoPD6

這裡有更多美人們的心得分享:

產後塑身推薦心得

局部搶纖推薦心得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