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塑身好幫手

月子期間..我在BBH上看了一些媽咪分享穿塑身衣的經驗..
自己也做了一點功課..最後就鎖定瑪麗蓮專業量身訂作這個品牌!
在還沒訂塑身衣前;我告訴瑪麗蓮;我是連絲襪穿不住的人;不喜歡穿牛仔褲;討論過後;我是訂經典超薄;夏天也比較穿的住。瑪麗蓮的思涵她不會因為業績的關係,就死命的推薦高單價塑身衣,會依你的需求和預算來推薦你適合的產品;真的是很大心啊!

穿了她們家之後;說真的;不會不舒服;大家會問我有效果嗎?我覺得要看個人的需求;如果只想靠朔身衣變瘦的話,那是不可能。但穿上她保證出門超有風(自信);不過這只是附加價值而已;最主要瑪麗蓮她讓我生完瘦下來的肉不會鬆鬆垮垮的;且體態也變漂亮了!

整理以下心得:
1.標榜終身免費改小,穿上去真的身材立刻變好(小腹一點都沒了),連身設計可以免去束腰一坐下去就往上縮的困擾,非常適合西洋梨身材的東方人;瑪麗蓮可以針對你的身形去做尺寸上的調整,所以可以有很明顯的效果。
2.二件式的肉會從二件中間的空隙跑出來,穿衣服就會很明顯的凸一塊,但穿了瑪麗蓮的之後(一體成型),只要穿法正確,有認真的把肚子上的肉往二邊撥;保證沒有小腹。
3.極力推薦「黑色」,比較好搭衣服,不小心露出來也不會很奇怪
4.除了是量身定做之外,還有終身免費改小。如果你生第2胎,也可以加大,只是要付修改費
5.瑪麗蓮很貼心!回去修改時都會給1張小卡,記錄你每次量身後的結果
6.不可以拆肩帶的:好處是有提胸的效果,冬天其實這款非常ok~
7.可以拆肩帶的:夏天常穿背心或無袖洋裝就可以把肩帶拆下來,(穿細肩帶衣服,裡面又露出不可以拆肩帶的朔身衣;會很掉漆@@,)但這款就比較沒有托高的效果囉!
8.塑身衣不一定能讓你瘦身 但是能幫你雕塑完美體型
 

P.S.
推薦給大家替我服務的新光左營思涵
非常重視客人的需求..她會以我的情況來做修改和意見..真的很棒喔~
百貨公司周年慶到了,現在定很划算;有考慮訂瑪麗蓮可以找她

 

<<文章轉載自http://goo.gl/jV2KR8>>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