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從瑪麗蓮開始

其實從沒想過自己的體重能達到如此的巔峰,從46kg到懷第一胎體重增加到68kg,瘦到57公斤就又懷了二寶,體重更是失控到達了78公斤,生完後其實真的很憂鬱也很擔心自己瘦不下來,因此變的很不開心,很常在衣櫃前面哭也很討厭出門。

(有圖有真相)

很感謝老公主動說不然我帶妳去做塑身衣,但說真的,第一時間我是拒絕老公的,因為覺得價錢一定很昂貴。不過老公說妳去瞭解看看嘛,又不一定要做,所以就抱著只是去瞭解看看又沒有要買的心態去了。而我為什麼會選擇瑪麗蓮做第一間去諮詢,因為是朋友有做而她真心推薦,所以就讓我對塑身衣的品牌第一個想瞭解的就是瑪麗蓮了。
踏進瑪麗蓮時其實有點緊張,因為覺得感覺好高級喔,加上自己又胖又沒自信,很怕店員會不想理我,不過事實證明是自己想太多了,店員很親切的跟我解說瑪麗蓮塑身衣的各種材質的優缺點,又讓我體驗試穿,試穿後立刻愛上塑身衣!原本我以為一定會難穿不舒服不透氣,結果竟然讓我大大改觀,原來塑身衣也是可以穿的這麼舒服自在,而且穿起來體態變得很好。所以試穿完畢,我立刻訂做了,到目前為止也穿了一年多,整個人小了一圈,真的很感謝瑪麗蓮,讓我慢慢找回我的自信!

一打二真的沒時間運動啊!!!

也許有人會覺得塑身衣很貴,但我真心覺得只要有用,再貴都值得!雖然現在距離產前體重還差很遠,每一段時間回去調整塑身衣,看著自己數字上的變化,以及瑪麗蓮專員心怡每次的鼓勵跟加油,真的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瘦回去的~平常穿著上也很方便,因為時時刻刻都要穿著,女人不能沒有瑪麗蓮~

文章轉載自 https://goo.gl/iukDWi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