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蓮讓妳美麗一整年之袖套篇

瑪麗蓮袖套
分享袖套前的小故事:
自己是在懷孕後期的時候,看代言人隋棠的廣告和百貨的促銷活動步入瑪麗蓮板橋大遠百的專櫃,那時候應該也胖了十公斤,帶著想要在產後瘦身成功的心情,於是帶著老公購入了第一件瑪麗蓮塑身衣 短褲 超輕+,但沒想到生完胖了13公斤的我非常玻璃心,第一次回櫃上量身尺寸不減反增,整個信心大失。一年後才願意面對自己的身材了,開始每天穿塑身衣,啟動了運動和健康飲食的計畫,也才和怡汝約了回櫃上量身的時間,並在瘦身有成的情況之下又購入了袖套。

想要分享袖套的動機:

因為它穿起來真的很舒服,甚至有時候忙起來我真的會忘了袖套的存在,自己曾經在孕期時在網路上照尺寸購入兩千多塊的它牌袖套,入手的第一天我根本穿不進去,卡卡的拉不上去,而且我還是在冷氣房裡,試了幾次我就放棄了

後來在決定減肥的時候我才發現自己的手臂早就胖到讓人看不下去的程度,一直到自己瘦了十公斤之後才把之前網路購入那件袖套穿上,但穿上之後腋下真的不舒服,但為了雕塑我的胖手臂我忍著穿上,只希望蝴蝶袖不見就好,當然這期間持續減肥計畫的進行。後來在經過幾次活動促銷期間,自己注意到原來瑪麗蓮也有袖套,向怡汝一問,才知道價位原來比我買的塑身衣還貴啊~

藉著怡汝說明著袖套的作工繁複,要能兼顧舒適度和塑身效果,剪裁功力非一般了得,相對的也反應在價位上,自己也在好奇心的驅使下主動提出要試穿的想法,穿上後真的是有比較才知好壞,5秒就穿好了,就是穿無袖背心加個小外套一般,這實在讓人驚豔,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但我並沒有馬上入手,也考慮了幾個月直到遇到促銷活動時想著….

1.就算孕期也能持續穿著。

2.越局部的部位,量身定作的效果真的比較好。

3.穿著的舒適度非常的好。

4.還可以享受著後續持續量身的售後服務,這一點對監控身材真的有很大的幫助。

於是購入了一件黑色經典材質的短袖套,因為自己沒穿過鼎級的塑身衣,所以怡汝強烈建議我先從經典材質入門,一試成主顧,非常滿意!

 

分享袖套的穿搭和成果:

1.我的量身成果

 

2.偶而露出來也不尷尬,就像穿運動內衣在裡面唷。

 

3.穿起來非常服貼舒服。

 

4.腋下真的不會卡卡的,而且我還是會長腋毛的體質,一點都不會夾住毛(為了呈現細節姿勢不好看就多包涵囉~。

 

能有瑪麗蓮輔助減肥可以讓媽媽用更有效率的方式找回自己,現在依然每天持續穿著,偶而想穿點清涼的還是會放自己假一天,分享的最後還是希望媽媽們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減肥成功~

| Source | http://bit.ly/2QIqF4n

這裡有更多美人們的心得分享:

產後塑身推薦心得

局部搶纖推薦心得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