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瑪麗蓮)))

第一次懷孕的我,深怕自己身材回不去了,於是選擇了市面上較為知名的塑身衣品牌做比較,那就是“小S代言的維納斯”以及“隋棠代言的瑪麗蓮”……

懷孕已九個月的我,先來到了離家最近的南西瑪麗蓮,環境還蠻舒服的…..

在南西marilyn專員-怡汝親切專業的介紹之下,對瑪麗蓮塑身衣有了初步的了解,不管是它的材質觸感.透氣性.接縫處…都讓我為之心動;除了介紹自家品牌,怡汝也拿了“他牌”塑身衣,幫我做了比較,他牌的接縫處處理,讓我直接將他out…;接下來就是親自試穿體驗marilyn的效果,的確緊度.觸感都不錯…
但昂貴的價格實在讓我不敢恭維!!!回家考慮了許久…想想婚前努力運動瘦身才有結實的身材,怎能因為懷孕又毀於一旦呢?!我可是要當時尚辣媽呢……好吧!於是狠下心給它刷下去吧!!!淌血…..

當時擔心夏天即將來臨,深怕自己穿不住,於是選擇了最薄的S1材質,而且…是連身到腳踝的全長長度(胖到連小腿都胖….)

大大讚揚marilyn接縫處的處理,完全沒有不適感…..

除了連身塑身衣外,還加購了腿套,希望我的象腿可以得到救贖…,而且不僅在辦公室.健身房運動.睡覺,都可穿著,也容易搭配….


整個產程胖了14kg,已經超過當初自己期許的10kg…..


產後6週回marilyn量身,有了塑身衣,雖然還有5kg要努力,但好像沒生過一般…
而且長版連身長度,也不難搭配….

我只能說,marilyn貴是有它的道理,除了商品本身的質感效果外,專業親切及售後服務.關懷客人的心意,實在不得不大大讚賞!!!
產後專員親自到府量身.每個月回櫃上量身檢測.電話關心督促及免費修改….
收到貼心的明信片,謝謝怡汝不厭其煩的督促…..

夏天到了,穿著塑身衣時竟然不會有太大的悶熱感,我也勉勵自己“寧願熱死.也不要胖死”,加油~接下來要靠運動.飲食,努力擺脫那5kg.鮪魚肚及大屁屁,還我小姐的身材!!!!

<<文章轉載自http://goo.gl/k4fHsS>>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