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蓮為我找回自信美

“外星媽媽”這是我女兒給我取的外號(呵呵~),因為我四肢纖細但是卻有個大~肚子,就像電影裡的ET!
   
我的塑身衣是新光三越的瑪麗蓮量身訂做,從開始使用塑身衣到現在,原本的缺點都改善囉,讓我曲線凹凸有致,穿起衣服也變得很有自信,加上自我的飲食控制,相信再修改小一號的時間不遠拉,最重要的是穿脫都很舒適自在,沒有悶熱感,強力推薦給需要調整體態的姊妹們~還有親切的服務人員小敬,因為有她專業的解說和誠肯的態度讓我能夠放心地使用產品,也成為朋友了唷!

現在的我真是越來越愛穿塑身衣了,越穿越舒服就像自己的皮膚一樣透氣柔軟,柔軟又兼塑身的材質讓一開始接觸塑身衣的我難以置信,第一時間就想昭告親朋好友,讓大家也可以有這種享受,但是礙於使用不久說服力還不夠只好忍著衝動,等到效果彰顯後再來大大的推薦,順便炫耀一下~

身為2個孩子的媽,已經52歲還能擁有這樣的身材真是驕傲,連女兒也都說帶我出門很有面子,常常一起還會被誇示姊妹呢(得意),我可以相信各位姊妹們也能!

 

<<文章轉載自http://goo.gl/ZQTzqO>>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