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蘿蔔腿救星【瑪麗蓮纖腿套】

瑪麗蓮纖腿套

我的老天爺啊~終於可以好好正視自己小腿肌肉發達的困擾了 cheeky,   從學生時期就是田徑隊選手,所以小腿肌粗壯發達就是運動員的宿命啊angry ….一直以來都不愛露出小腿,也與短褲短裙絕緣,後來,經由朋友的介紹,認識了瑪麗蓮的「纖腿套」,想說就一雙小腿襪而已,不就是和一般彈性襪一樣嗎?真的會瘦嗎?反正就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

接洽我的是「宥頤」,我把我對小腿粗壯的困擾說她聽,也仔細了解我的訴求及想達到的效果,她親切的介紹我纖腿套的功能,也分享了很多她自己與她客人們的穿著經驗,跟我分析不同材質的特性,讓我知道瑪麗蓮是獨家採用相當透氣舒適的babyfiber材質,加上醫療級執照與歐盟SGS的雙重認證與保障,讓容易皮膚過敏的我更加放心,其他的差異就在每個材質會有不同的雕塑速度與使用壽命;宥頤也很熟練的教我如何穿上纖腿套,還不是只有拉上就好,自己亂拉跟被專業教穿的,穿出來的腿型跟舒適度差超多耶!意外的讓我感覺什麼叫「緊得舒服」,還不會有被摩擦的不舒適感耶!heart畢竟之前有穿過醫彈襪的經驗,每天早上在下床前一定要先奮力穿好,還穿到上班快遲到,然後只要流汗就覺得更悶,回到家脫掉整腿發癢還抓到受傷,基本上很容易放棄,但因為上班要久站,除了腳痠更累之外還耽心靜脈曲張…忽然覺得,自己好像找到適合自己的夢幻腿套了!後來我的材質經過專業建議後決定買「極塑經典」,也決心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拿到腿套後,果然為自己量身訂做的更不一樣,穿起來的長度與合身度更好,緊度也更舒服,有一種專屬感,加上宥頤細心的服務,讓自己有被寵愛的感覺,雖然只是一雙腿套!哈哈

發現穿它出去跑步運動時真是超級舒服的,跑起來更加輕盈而且不累,也因為運動後小腿會流汗,以為材質可能會像之前的襪子一樣吸飽汗水,但發現摸起來滿乾爽的,運動後我還捨不得脫掉。有時候上完班會站整天,如果有時間會再跑步,穿回家後就不知不覺穿超過12個小時以上(宥頤有說要先慢慢適應啦cheeky),當脫掉腿套後,本來以為我要準備開始抓癢,但發現居然不需要?因為不會癢耶!而且也明顯改差小腿腫脹痠痛的感覺,小腿相當舒爽~~這才是「漫步在雲端」!跟之前穿的那種緊到難以穿脫到的醫彈襪相比真是差太多了啦!真心覺得棒棒的!heartheartheart

其實真的很羞於露出小腿,但真心覺得好穿而願意分享,然後不好意思也獻醜囉!腿型線條柔和很多後,我再也不用怕穿貼腿褲了,希望我再認真穿一陣子,腿型更加好看後就能勇敢露出我的小腿囉!瑪麗蓮棒棒!

#我的小腿救星瑪麗蓮  #瑪麗蓮纖腿套 #運動纖腿套 #生日禮物 #台中瑪麗蓮旗艦店宥頤0910139134

↑天啊~驚豔!!!!有穿上纖腿套真的視覺上好看許多heart

 

↑看的出來!!!!瑪麗蓮纖腿套效果真好heartheart (好害羞啊~)

 

↑太好了!!瑪麗蓮纖腿套和我的運動服融合在一起^^

 

↑舒服又好穿,腿也可以很靈活^^

 

↑超愛瑪麗蓮纖腿套heart

 

文章轉載自:https://goo.gl/hRhZ9t

 

這裡有更多美人們的心得分享:

產後塑身推薦心得

局部搶纖推薦心得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