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腿利器-瑪麗蓮纖腿套

瑪麗蓮纖腿套
一直以來特別在意小腿壯壯的蘿蔔,因為喜歡穿高跟鞋、再加上走路速度又急又快,所以小腿腿肚特別的壯,讓我總是覺得穿短褲、短裙或是比較貼的褲子時,小腿看起來很不協調!

偶爾也會去按摩,舒緩一下腿部疲勞及水腫,但是畢竟無法天天花錢按,所以成效還是有限。後來有一次看到同事的小腿線條很勻稱,問她都怎麼保養的,才知道原來有量身訂製的—纖腿套這個法寶,馬上上網搜尋,隔天就直接去東區旗艦瑪麗蓮報到,試穿後,覺得腳有一種變輕盈的感覺,腿型也立即有修飾曲線,就陸續訂了兩雙在替換。

穿在內搭褲裡也看不出痕跡

 

從每天早上出門穿,穿到晚上下班回家到家,脫掉完全不用再抬腿或按摩,腳都不會痠。穿到現在,覺得腿肚有變得比較不明顯,覺得很開心!

覺得腿看起來比較不壯了

 

我的專員佑珍告訴我平常如果常常久坐久站、跑步、騎腳踏車或是搭飛機的時候也很適合把腿套穿著,有助於舒緩腿部壓力及水腫,還可以雕塑腿型,預防靜脈曲張唷!最重要的是量身訂製,穿起來很舒服,可以天天穿,圍度變瘦還可以免費改小,CP值真的超高的!!!

 

| Source | https://goo.gl/PT5myu

這裡有更多美人們的心得分享:

產後塑身推薦心得

局部搶纖推薦心得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