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蓮塑身衣 產後必備

第一次知道「塑身衣」時,是在電視上看到的。對它的認知僅只在「雕塑曲線」而已。那時的我還年輕,身材又好,即使有時候跟朋友聚會,放肆的多吃或多喝了些,我也能在一週之內快速的瘦回來yes根本不需要塑身衣這種東西。
  
但是,身為一個愛美的女人,我也會希望能再瘦一些,所以我也會去專櫃買現成的塑身衣來穿。當時的塑身衣只到大腿、蕾絲邊、兩截式、材質很粗,汗水跟身上的熱氣透不出去,穿起來皮膚會癢,而且衣服還會不聽話的滑來滑去,褲管也會一直翻起來(也許有更好的,只是當時沒有很仔細找)每次穿上它,都覺得
      無比難受,而且還會彆到胃痛。但是,這麼一件盔甲,我為了愛美,竟也硬穿了一個多月才放棄。之後我都改用少吃多運動的方式來減重。過了幾年,我在電視上看到了大S的廣告,眼睛為之一亮,心裡便暗自記下了這個品牌「瑪麗蓮」。但是當時一想到要花大錢去做一件黏人的盔甲,心裡總覺得沒有必要,畢竟我的身材還不錯,用經濟實惠的方式來維持也就夠了,所以之後一直有藝人代言塑身衣,我都只是純欣賞。

一直到去年,我完成了我的終身大事,並且懷了孕smiley
 
 我才開始認真的思考起「量身訂做塑身衣」這件事,並且認真的上網找資料、做功課。
經過我一番嚴格的比較後,我選擇先到瑪麗蓮去體驗。門市小姐通常都會很詳細的跟你解說,並且讓你試套一隻腳,讓你感受一下布料的質感及舒適度。但我第一次去體驗,沒有思考太久便刷卡消費了,除了門市小姐熱心親切又專業的服務品質外,最主要的原因是:
我沒有退路了

 一想到幾個月後小孩生出來,我那鬆弛的肚皮,如果沒有一件塑身衣來幫我維持,我如何能走出去見人?


 

我那一櫥櫃的「戰袍」又該何去何從?何必考慮太多!我可不敢奢望我老公會無怨無悔的愛著我的一切,包括我走樣的身材……..

還記得那天晚上我先生聽到價格時,他那驚訝不可置信的表情,還「倒抽一口涼氣」,那時心裡是有一點小小的感到罪惡,畢竟男人不太能夠了解女性用品的價值,會嚇到也是正常。

我先生是個體貼的人,在我生下雙胞胎後,他請了一週的假在醫院照顧我,由於我是剖腹產,在前面幾天行動並不是很方便,他便天天幫我料理我的「大小事」以及擦澡;在某一天,我先生突然問:
「老婆,那個…塑身衣…什麼時候要來幫你量啊?」我呆了一下,看著他故做輕鬆狀,擦澡的動作卻越來越快,心裡頓時冒起了一把火devil
  
(曾經埋藏在心裡那小小的罪惡感也蕩然無存了)
「好啊你!!!不是說我身材無論變成怎樣還是會依然愛我嗎?不是說我在你心中永遠都是最美的嗎?現在問這個問題是什麼情形?」我在心裡尖叫,當時真恨不得捶他兩拳angry

enlightened在此奉勸各位姐妹:即便你是多麼的天生麗質,也任憑你的另一半對你說的多麼的天花亂墜,你都別輕易相信他任何一句美好的「善意的謊言」。他說他依然愛你只是因為怕你壓力太大、想不開,並不是真的樂見你的「改變」。若是你對於自己暗沉的膚色、稻草般的髮質、鬆垮且佈滿妊娠紋的肚皮感到坦然,並自豪的認為這就是母愛的偉大,那相信過不久後你的另一半對你也只會剩下「母愛」broken heart。試想,你都不一定能做到對他毫無抱怨了,他又為何要對你的「贅肉」無怨無悔甚至照單全收呢?

言歸正傳heart那是不是去量身訂做塑身衣就能高枕無憂了呢?我會回答你:做夢!穿著塑身衣,整天大吃大喝,好吃懶做,就想擁有完美身材,天底下哪有那麼好的事?

我每天除了穿著塑身衣12個小時、控制飲食外,脫下後還要仰臥起坐跟抬腿;洗完澡還要在肚皮上擦妊娠霜、瘦身霜甚至緊實霜,並且配合按摩;身上的肌膚還要去角質並且擦乳液,一樣都馬虎不得!

天底下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啊!
很多人都問我怎麼能天天穿,還穿那麼久,我又如何能穿得住?首先,「瑪麗蓮」是量身訂做的塑身衣,所以整件衣服是貼合在你的身上,就像是你的另一層肌膚一樣,不會因為太鬆而滑動摩擦,造成肌膚敏感;也不會太緊造成呼吸困難、食不下嚥;也因為貼合,反而讓我常常有種身量輕盈、動作敏捷的感覺。它讓我鬆弛的肚皮及下垂的臀部都回到了原位。脫下它,那些贅肉反而會讓我有種沉重的感覺。

其實這種東西就是「習慣」的問題:EX第一次穿內衣通常都不習慣,也覺得不舒服;穿的日子久了,有一天如果叫你不要穿內衣上街,你不但會覺得怪怪的,胸部也會有一種下垂的感覺吧!再者,很多人會在乎舒不舒適這件事,在這裡,我必須要說老實話:「若要舒服,你就不要穿!」本來嘛!身上黏著一件盔甲,任憑誰都不會舒服的,如果你要在乎這又要忌諱那的,就乾脆放你的贅肉一馬,別折磨它了吧!美麗是需要付出代價的,這世上沒有坐享其成這種事,所以別再問「穿不穿的住」這種問題,  穿就對了!
  
(因為穿搭方便 我是做到腳踝的長褲款當然 大家可以依據自己的需求做選擇)

  
最後,我要感謝負責我的專員-珮滎,她擁有最親切的態度、最專業的知識及最雞婆的熱忱;想當初我被孩子及婆婆弄到快要憂鬱症。去修改衣服時,她總會先關心我的心情、耐心的聽我碎碎唸,並且適時的給我許多建議,也會分享她所知道的訊息;很難想像她沒有懷孕生子,卻能夠有那麼多專業的資訊。去修改衣服成為我最期待的一件事!她就像我的姐妹淘一樣,與我分享一切的心事!真的很感謝她讓我走出了陰霾。

另外,在此與各位分享交流我的穿衣心得是想讓各位姐妹了解,讓自己美麗是對自己的一種尊重,你夠愛自己,另一半也才會更愛你;我並沒有任何詆誨或是貶低男性的意思,若有任何不中聽的言論,請各位姐妹見諒。

如果姊妹們有興趣的 可以到桃園站前的新光三越找珮滎囉~

<<文章轉載自http://goo.gl/H32ZRe>>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