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蓮塑身衣可以讓我輕鬆爬山去

從懷孕後便開始為卸貨準備,挑選舒適合適的塑身衣,因緣際會來到新光三越的A8瑪麗蓮櫃位,認識了純菁,在她的專業與細心介紹後,剛好又適逢週年慶期間,價格實在太令人心動,於是我選擇了瑪麗蓮調整型塑身衣,希望可以協助產後塑型.

在卸完貨10天後,純菁就親自到月子中心幫我量身,很快的,我拿到了人生第一組塑身衣(及膝和連身長褲各一),剛開始我幾乎都是在家穿(都穿及膝,因為夏天,而且剛生完小孩,超怕熱),所以連身長褲衣就被我收到衣櫥的角落。直到今年,因穿著搭配,需要長的內搭褲,突然想到瑪麗蓮連身長褲塑身衣,剛開始穿起連身長褲長塑身衣真的很不習慣,光穿就要花好多時間(拉超級久的)因為我忘了怎麼穿了,我只好與純菁聯絡,再次回櫃上,親切又耐心的純菁又重新教我如何正確穿脫後,再經過自己幾次練習後,也越來越上手。

之前都沒穿連身長褲塑身衣,就是認為會很熱、不舒服,沒想到開始穿後,真的是跌破眼鏡,竟然非常的通風與舒適,我還穿著塑身衣去爬山,過程中完全沒有黏膩不適感,也不會覺得悶熱,同行的友人都問我,塑身衣感覺很厚,真的不會熱、不會不舒服嗎?認真的感受一下,真的覺得蠻舒服又不悶熱,又開始考慮再入手一件連身長褲塑身衣,因為它不僅可以塑型、又好搭,最重要的是,真的非常舒服。

文章轉載自 https://goo.gl/BfzCBE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