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回來了~

生完小孩身材走樣回不來。這是我對懷孕生小孩的第一個看法,因為愛漂亮,所以想到身材變形就讓我很害怕,可是有了孩子家庭才更幸福完整,於是從準備懷孕就開始蒐集產後塑身相關資訊。
剛開始看到藝人柯以柔穿的塑身衣,可是新竹沒有服務點,總不能為了改衣服還跑台北,太不符合經濟效益,接下來又看了也是廣告打很大的一家,去試了一次套手臂感受一下,沒甚麼特別感覺而且價錢又高,所以也沒想了。一次機會和剛生完的朋友聊天,她說穿了瑪麗蓮而且對於肉鬆鬆的肚子頗有效果,於是決定來去諮詢一下。
踏進巨城的瑪麗蓮,親切的俞瑾就跟我介紹塑身衣的材質,也讓我試套看看,感受不同材質的緊度與舒適度。當然,對於自己到底穿不穿的住也抱持著懷疑的態度。最後選的一款最舒適的來試看看。
生完的兩週,俞瑾來幫我量身,那時候體重已經從生之前的62公斤掉到了55公斤,所以我還有5公斤要努力。量完之後的一週,我也收到塑身衣了,於是很興奮的穿,從兩小時到四小時到八小時,每天加一些,接下來的一個月,我大概每天都穿了八個小時。
很快,三個月過去了體重到了48公斤,竟然比生之前瘦,肚子也收回去了,快跟生之前的平坦度沒什麼兩樣。或許是量身打造的關係,塑身衣穿起來不會太緊繃而產生不舒服,解答了我原本擔心穿不住的疑慮,只是這時炎熱的夏天也漸漸到來,雖然塑身衣透氣,可是流汗還是不太舒服,所以我選擇晚上的時候穿,邊休息邊塑身,一舉兩得!
現在身材比生之前還魔鬼,不用運動就輕鬆瘦,實在是太開心了!




<<文章轉載自http://goo.gl/FW34Oa>>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