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後送給自己的禮物

 

因為本身原本就是胖胖的體型,懷孕以後就更擔心…..
同事總是會說,生完小孩如果不穿塑身衣,體型就會變很醜
例如~~小腹很大又鬆弛…
懷孕期間我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花錢買塑身衣,一來我的皮膚很不好容易過敏,二來也不知道買那一家的好….

某天,到台南的遠東百貨公司逛街看到了瑪麗蓮,專櫃給人的感覺就是很高級~哈,硬是叫老公陪我進去看,其實之前看過小S廣告的那家,覺得材質比較硬也比較不透氣,這次來看瑪麗蓮,聽服務人員介紹說明,心中湧起了購買的衝動,不過兩件要花上6K…實在也是讓我當下下不了手啊!!!於是當天拿了目錄回家,想了很久~~想想,女人啊!辛苦的懷胎10月,忍受體重無止盡的往上升,生完小孩後又要擔心小腹又大又鬆弛,這…真的好悲哀,研究了很久,最後決定~~還是買了吧!!!!!

想想~花這錢…得到的是長期的服務與保固,這樣6K也值得啦!總比買了穿不適合或容易破亦或者常常花了錢變垃圾,沒有售後服務的塑身衣真的我也不敢買了,所以最後選了瑪麗蓮,個性及經驗~我買東西總是會想到往後的售後服務,而且我討厭被推銷,去瑪麗蓮倒沒這些問題,而且我碰到的服務人員偉真還會幫我算怎麼買最划算列!((因為我在週年慶買的))

在懷孕後期訂下了兩套塑身衣,一長一短,我老公還擔心著他們的服務,因為畢竟太多店家都是收了錢就不管了,要不就是付了錢我們得看店家的臉色,可是ㄚ!下訂後我的服務人員偉真就會三不五時的關心我的近況,生產後約定了時間到家裡來量測塑身衣,過程偉真還會關心我會不會太累要不要先休息一下,量測完後會寄送到家,包裝的很好,拿到時我跟老公都覺得~真是專業啊!哈~((忘了拍照就拆掉了~真可惜))開始穿著時偉真還會再三的叮嚀穿著的方式與清洗方法,坦白說~我很散,所以根本沒仔細聽,後來碰到問題就直接LINE給偉真問她囉!!因為我的皮膚很不好,超容易過敏,所以偉真還會叮嚀我漸進式的穿著,就是穿著時間要慢慢增加,不過~我~還是看心情的穿啦!有時穿2-3小時有時穿一天,不過是真的很透氣不會過敏,後來上班了夏天我還是穿著,雖然流汗可是卻不會不舒服,突然讓我覺得~這錢花的蠻值得的,因為質感比一般外面賣的好很多,而且也不會有夾肉的不舒服感,初期我都不乖乖的穿,偉真也是一段時間就會打電話來詢問,也會一直請我回去櫃上測量看看是否需要修改,可是不太忌口又不專心穿的我,覺得應該不需要修改吧!!!後來回到職場上班才乖乖的天天穿,一開始覺得好難穿上,不過漸漸的覺得穿起來又簡單又快,連我老公都說~你該回去櫃上修改了喔!!有一天想想這麼輕鬆穿上,是該回去櫃上測量看看了~我就約了偉真回去,真的~不忌口又不專心的我,還是有瘦一些些啦!哈~~應該是有雕塑到肚子吧!不至於大到誇張…

原本我老公還說,不快回去修改,買了越久他們應該越不會管吧!原以為回去櫃上他們應該會不太理會,不過啊!他們的態度都一樣喔!(一開始進去了解到售後,態度都好好喔!)而且修改後偉真還是會一直關心穿的如何,也會要約我再回去櫃上測量看看,只是我實在是太忙太懶了,哈~~目前還是持續的穿著中,其實也不知道是否有成效,不過至少花了這筆錢,買到的是終身的服務,也值得了啦!!!

 

 

 

<<文章轉載自http://goo.gl/rx4ZeZ>>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