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如美腿機的魔力腿套~我的美麗瑪麗蓮

3年前因為有靜脈曲張問題想說看看有沒有效果,看到平面廣告覺得瑪麗蓮看起來好像不錯,跟純菁專員接洽後,她以專業告知已經有靜脈曲張穿就沒預防效果,一方面覺得走路很沉重,可能因為年紀大關係(哈~),想說就買組試看看,反正也沒多少錢還負擔得起。

一看到瑪麗蓮是它的LOGO設計的很精緻,本身對於攝影、圖像有所嗜好,再加上隋棠加持整個很吸引人,後來加入了瑪麗蓮LINE群組總是時常更換照片、產品及活動,每張圖都做得很精緻、很繽紛…,瑪麗蓮的美編真的做到能夠吸引人,一開始完全是LOGO, LINE圖片及隋棠吸引,從這些細節就能看出這家公司的細膩。

拿到腿套時候,覺得材質很舒服,穿起來很緊,但是蠻透氣的,夏天外面穿也不會覺得悶。剛開始穿覺得很緊不好穿,後來多穿幾次就知道技巧在哪,記得不要一次拉到底,不然腿的肌膚會被你拉下來變得不舒服,為了舒服不要偷懶啊~

剛開始沒有改善靜脈曲張效果時候,本來不是很想買的,後來穿了真的覺得走路變得很輕很舒服,尤其是小腿不知不覺少了一寸,若非親身體驗才不相信穿塑身衣會瘦,我這人是很科學很鐵齒的一定要做試驗證明才能服氣的人,這下親身體驗穿了幾個月小腿真的瘦了1吋,這3年就一直維持穿,從此我外出一定會把它穿好再出門,尤其是爬山、快走時候一定穿上。

與我接洽的服務人員是純菁,她的專業不用多說,在購買前也很誠實直接告知對於已經靜脈曲張的人已經來不及,若是她人可能又再隨便亂說強迫推銷,於購買後也經常提醒、關心我有沒有穿、有沒有穿好、會不會穿、舒不舒服,穿一段時間得知小腿瘦了一吋後也主動幫忙免費修改,專員及瑪麗蓮這服務實在太貼切了,想說又沒多少錢也能得到貴賓級的服務讓我覺得買了真的很值得。

自從穿了以後有效果就不斷推薦給周遭親友,這麼細心、貼心的公司,又有效果的產品怎能不大推呢~ 在這,推薦所有朋友們快來預約喔!

雖然買了產品,但仍保留Facebook, LINE及專員資訊,就算沒有買隨時看見瑪麗蓮的廣告與其他人使用心得也很繽紛療癒~

 

| Source | https://bit.ly/2yQMZEv

這裡有更多美人們的心得分享:

產後塑身推薦心得

局部搶纖推薦心得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