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第二胎才穿瑪麗蓮塑身衣的分享文

記得第一胎產前體重為57kg

卸貨前68kg,卸貨後64kg

然後開啟了忙碌的全職新手媽媽生活,餵母奶也餵了7個月

當然三餐不定時,也沒有想減肥,有時間吃東西的時候就猛塞,深怕一個沒吃飽,魔嬰又起床了… devil

然後過了一年,老二又報到了…第一胎還沒瘦下來第二胎繼續胖下去…

從68kg一直到78kg

產檢時醫生還問我是不是水果吃太多…因為高糖分容易胖

卸貨之後,也是餵母奶餵了7個月,斷奶之後換上正常的內衣的時候,變得非常緊,掰掰肉也是沒有在客氣的><

所以想說該為自己想想了,就詢問剛生產完的朋友,她大推瑪麗蓮,說服務專員不定期都會跟他聯絡問她穿得如何?

我覺得這樣很不錯耶,有人盯著!!!yes

當然我內心也有想過試試看小s代言的推推脂,但大致網路上搜尋一下價位,覺得無法負擔,所以直接查詢瑪麗蓮在桃園哪邊有專櫃(新光三越)就去現場詢問了!!!

服務專員是江衍嫚小姐,看她身材很勻稱,身上也是制服搭配塑身衣,整個很好看!

 

本身就是決定要買所以就請她直接幫我量身訂製,真的要量很多尺寸,很仔細,

而且我手臂粗壯,還外加訂製袖套,塑身衣的長度是選擇到膝上,是選擇鼎極的材質,我個人覺得比較好搭配衣服,另外終身可免費改小的服務真的很好,就是要我們維持好體態不能隨便發胖阿!!!!

等了一個禮拜,衍嫚跟我說衣服好了可以來試穿囉!!!!

也非常細心告訴我要如何穿脫,一剛開始穿的時候很緊是真的,所以說一天穿3-4個小時先適應,再慢慢拉長時間,睡覺的時候也能穿唷,但記得肩帶要脫下會比較舒服~

關於袖套方面剛開始穿真的會卡卡的,畢竟很有包覆性,女孩子不穿內衣的時候一定是最自在的阿,但真的過了一陣子慢慢拉長時間適應之後,就能改善。

目前我自己一天都能穿上8個小時,也很透氣,穿上之後比較不會暴飲暴食,哈哈哈,記得每天都要洗塑身衣唷,以防髒污影響到塑身衣的功能,再搭配一些運動,讓自己的體態更好,讓餵母奶的胸部回到正常的位置,因為真的很鬆垮阿,3個多月,各個部位都變小了,真的越來越有信心!!

目前桃園只有新光三越站前店有設櫃,在8F,可以找江衍嫚專員喔,不管售前跟售後服務都很好,也會用LINE詢問穿塑身衣有什麼疑問或是其他問題嗎?

覺得當媽媽真的是很辛苦捏,真的該為自己著想一點,媽媽開心,全家都開心喔!!哈阿~

 

文章轉載自:https://goo.gl/4iivZZ

 

這裡有更多美人們的心得分享:

產後塑身推薦心得

局部搶纖推薦心得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