蕁麻疹肌膚也穿得住,材質超親膚,推薦瑪麗蓮塑身衣

一懷孕嫂嫂就不斷告訴我一定要買塑身衣穿,不然肚子身材會有多恐怖。

而且還告訴我不用看別家了,直接選瑪麗蓮,因為他自己有穿,真的很有效果,他完全瘦到比產前還要瘦!嫂嫂也是經過朋友的推薦才買的,聽說那個朋友已經先幫忙打先鋒仔細比較過很多品牌,最後才選,所以毫無懸念,直接跳過累人的比較階段,嫂嫂也幫我預約了他的業務:孟吟讓我認識。

看過所有材質之後,因為嫂嫂一直推薦要長褲,我也直接選定最鼎級的長褲兩件、袖套、跟腿套。等待迎接QQ的過程,因為軍中學妹也剛好生完第三胎,問我塑身衣相關問題(是說我都還沒生!!),二話不說請孟吟打電話給他。孟吟超有效率當天下午馬上下新竹找學妹試穿量身。學妹收到衣服之後一直分享有多好穿、以及誇獎孟吟服務很棒~~我也感覺自己得到了一個很好的服務員。看著學妹穿一個月就馬上4瘦公斤,我還沒生肚子越來越大的過程,他竟然改了2次塑身衣了,好想趕快卸貨恢復身材~~

終於卸貨後,也很快跟孟吟約量身,非常期待收到自己的量身訂做衣服,不得說,量身的果然不一樣,光量身就量好幾10個地方,跟我以前買的專櫃牌子不一樣。貼心的孟吟幫我送到月子中心教我穿教我洗,真的非常細心。

一開始因為我本身有蕁麻疹的關係,孟吟建議我先穿4-6小時,慢慢再增加時間,後來開始上班,我已經可以穿到12小時了~~因為在軍中服務的關係,我們每天需要跑操場訓練,孟吟也建議我穿著跑,可以幫助瘦身更快、而且有腿套的加持,真的腿比較不會脹跟酸。因為量身訂做的關係我活動自如,材質也的是很舒服很親膚,大推!!!大概穿一個月,馬上肚子超有感就趕快跟孟吟約修改了~~順便還趁周年慶活動期間幫媽媽買了生日禮物,媽媽也是蕁麻疹體質,穿著上也是沒有問題喔~~因為我跟媽媽都是敏感膚質,所以材質好壞對我們來說真的一穿就知道,孟吟說瑪麗蓮的材質叫BABYFIBER,果然是連寶寶皮膚都可以穿的布料。

建議每個媽媽,生完一定要穿塑身衣,我看過學妹生完兩胎沒穿,跟第三天生完有穿的樣子差異超大的!他整個人也自信了起來~~當然像我嫂嫂說的,塑身衣就直接選瑪麗蓮了~當然也一定要讓孟吟服務喔~~~

 

| Source | https://bit.ly/37lHcDA

這裡有更多美人們的心得分享:

產後塑身推薦心得

局部搶纖推薦心得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