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ghting吧,我和我的黑色瑪麗蓮。

矮唷,臭小子,看在你老涼為了你眼袋都要掉到下巴,腰內肉都要跟大腿肉混在一起的份上,你就乖乖自己躺躺玩個15分鐘,讓媽咪寫個分享文吧!

話說不信邪的本人原本以為產後恢復身材乃是天經地義的事,沒想到從月子中心出來後,我還是大熊一隻。哎,我哪來的自信阿,為啥不在月子中心就開始穿塑身衣呢?!聽說還可以到府服務,很多明星生完一個禮拜就開始穿了,於是慢了快兩個月的我,終於跟朋友要了電話,跟瑪麗蓮的孟吟約了時間。

本來以為賣塑身衣地方看起來都有點像賣情趣內衣的地方(汗;我看過有的長降,害我不敢進去),帶著忐忑的心,我推開了忠孝旗艦店的大門……誒,還好嘛,裝潢看起來蠻像精品店的,高高瘦瘦的孟吟非常的風趣,雖然要變得跟她一樣瘦是天方夜譚啦,但是要恢復婚前身材應該不是遙不可及的,所以我訂了一套黑色連身的外加一對腿套,畢竟我的小腿肉也是一個傳奇阿(後話不說),順帶一提,他們給的檸檬水好好喝喔~哈哈哈(放錯重點)

穿了四個多月,總共拿回去修改了兩次,第一個月修改的幅度有嚇到我,唷,我居然瘦了快4公斤,到現在總共瘦了7公斤多,臀圍小了4吋,雖然以前的牛仔褲穿起來還是有點緊啦,但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阿……再瘦7公斤我就可以見人了! 喔Fighting吧,我和我的黑色瑪麗蓮。

 

 

<<文章轉載自http://goo.gl/NYGi5L>>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