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 for MARILYN

大家還記得之前我寫的 「瑪麗蓮,陪我上山、下海、登高、玩三鐵」嗎?

不久前,我得知瑪麗蓮被惡意攻擊的新聞,身為忠實客戶的我除了只能為幕前的專員與幕後的工作人員在fb上加油、打氣,我一直在想,我能為瑪麗蓮做些甚麼來表達我對她的支持,尤其在這時刻。

上週日(10/13)是我跑遠東半馬的日子,加上我訂作的鼎極腿套恰好趕上這場馬拉松讓我體驗一下她的魔力, 於是我想起”MARILYN ,Fight!”這句話。

當天,我全身上下都穿起瑪麗蓮(經典袖套、柔感長褲以及鼎極腿套),讓瑪麗蓮全程陪著我,也讓我帶著「她」跑完半程21KM馬拉松。

起跑前還有精神的照片~

因為我喜愛運動,遇上瑪麗蓮的腿套更是我必備的蘿蔔腿消除剋星,到現在,除了睡覺、洗澡的時間外,

我都要穿上腿套來雕塑我的小腿,更沒有隔天賽後充血的不適感。

大家也都知道塑身長褲款更是百搭中的百搭之王,穿上長褲款除了防曬,穿起來硬是跟賽場上的女跑友不一樣,且多了一分性感喔。

穿上袖套讓我在跑步過程中,使我的二頭肌被緊塑而讓我維持手臂擺動韻律的支撐點,這對於跑馬時,手臂須不停擺動上看萬次的累積,袖套的緊制性在這時候有很大的效益。

完賽~

Run for MARILYN。

這句話我終於付諸行動,不管是我們看不到的裁縫師、企劃師、設計師、總監製和第一線的專員們,路遙知"瑪"力! 我相信任何風風雨雨的淬鍊,好比在跑馬的過程中,會遇到身心煎熬期,但要謹記永不放棄、堅持到底! 瑪麗蓮,加油!

終於進終點了!

<<文章轉載自http://goo.gl/fHRtoj>>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