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要懂得愛自己!

自從有了寶寶後,覺得時間的腳步走得更快了,在這幾個月當中,透過原本就訂製的塑身衣、袖套、腿套,讓身形回到原本甚至更好的狀態;由於夏天裙子比較短的關係,及膝的塑身衣可能會露出一點點性感的蕾絲邊,所以在產後兩個月左右剛好瑪麗蓮新推出了連身裙,我二話不說直接就訂了,一切就是為了夏天也可以在白天上班時間也穿著。

連身裙的剪裁是與罩杯一體成形的,所以沒有辦法修改;在訂購的同時(還沒量身),我就一直告訴自己一定要更努力的穿原本的塑身衣組合,經過很多次的回量和修改,讓身形愈來愈fit,可以穿上最適合我size的連身裙。

到了連身裙取件的那天,貼心的俞瑾也再幫我複習怎麼穿連身裙,畢竟特製的短裙有穿上去的技巧、穿得好看才會想要常常穿,對吧!而我穿上自己的短裙的感覺就是-超級,除了腰部有雕塑支撐的感覺,臀部微笑線的雙層加壓也把臀部的肉肉也集中托高了,原本的臀圍馬上再減了兩吋,覺得整個臀部更緊實,不管是穿洋裝還是窄裙身型曲線都非常挺和翹喔!

連身裙材質非常透氣,內附罩杯的設計可以不用另外再穿內衣,非常舒適;如果胸前也想集中托高的話,原本的內衣加上連身裙,效果也是非常厲害呀。

我覺得好穿的塑身衣讓我們身形、儀態都好看,看著鏡子裡的自己會更喜歡自己,不管是在家庭生活上、工作上、獨處的時間,都更有自信和活力哦,這筆投資我認為非常值得!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到信義新天地A8館2樓找俞瑾試穿體驗唷!

<<文章轉載自http://goo.gl/cDE8az>>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