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要愛自己~瑪麗蓮

連續生二胎後,身材整個大走針,雖然原本就不是標準身材了,但第一胎還沒瘦回去就接著懷第二胎,懷第二胎與之前剛結婚時整個胖了24KG,生完做完月子只是掉了少少的5KG,我的天啊,還有這麼多肉在我身上,讓我不得想辦法,以前都會亂買市售的塑身衣, 結果都穿不住而且肉也會跑來跑去的,在網路上爬文後,決定買量身訂做的塑身衣,雖然知道一件不便宜,但還是想試一下,以前都花了這麼多冤枉錢,說不定那些留下來也夠買一件了,但這麼多家有量身訂做的塑身衣到底要選那家,於是先去離家近的瑪麗蓮門市看看好了。因為還是要親自試試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已,當初打電話去預約是親切的心怡接待的!

到了當天,心怡仔細的幫我介紹塑身衣的材質和試穿,整個過程很舒服,不會讓你有壓力,因為他的親切和塑身衣穿起來滿舒服不會讓人覺得肉擠成一團的感覺,於是就決定選擇了瑪麗蓮不會錯~
即然決定了,就要認真的穿,瘦身是女人一輩子的課題,只要意志力堅定,所以默默的也穿了一年了(整個夏天都穿的住,不會有悶熱感,透氣度也很好!),我選擇鼎極長褲,和短褲!當初有很多材質選擇,既然要都決心要瘦了,就選速度快的吧~不然這麼多公斤在身上,我也很害怕回不去!

這是平常穿著的樣子,夏天穿短褲直接把塑身衣當成內搭褲,又有修飾效果多棒!

剛開始穿的時候~肚子還是很顯~

 

穿了5個月了~隨時隨地都要穿著它~休假也不放過~heart

 

一年後的現在~肚子小了~曲線也出來了yes

 

給對自己產後身形回不去的媽咪一點信心~尺寸卡如下!我還是要再努力達到自己的目標~laugh

 

瑪麗蓮的售後服務很好,心怡不會因為銷售完就不理你,他平時常關心穿的如何,叮嚀我要回去修改尺寸(減吋修改是免費的哦),還有幾次不小心勾破了,也會幫忙修補,每天看自已都沒有啥改變,但停下腳步回頭看一下剛開始的量身卡,我竟然默默的瘦了12KG了,所以錢還是要花在刀口上才值得~瑪麗蓮真的很值得推薦!也很推薦我的專員心怡~可以到台中大遠百5樓找她服務唷~~

 

文章轉載自 https://goo.gl/iZoCzL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