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朝『犀利人妻』之路邁進吧!

從小習慣台中秋高氣爽的氣候,嫁來四季如春而夏天更是炎熱的屏東後,每逢夏天我一定中暑,因為南臺灣環境溫度高,令我體溫急劇上升而無法散熱所致,況且塑身衣又是長時間與肌膚緊密貼合,長達8小時以上,對我來說是個嚴酷的考驗,因此我對「材質」是否透氣?能不能排汗?會不會過敏?可說是相當的龜毛。

這些疑慮瑪麗蓮都一一做到了,它使用超彈性纖維材質,特性是比一般同級彈性布更薄、更柔軟,夏天穿在身上不會造成肌膚的負擔,因為它能吸濕排汗,而且排汗的效果比純棉快乾三倍,讓汗水快速排到衣服表面,保持肌膚乾爽,徹底解決塑身衣長時間穿著導致的悶熱、過敏等不舒服的問題,就算夏天穿整天也十分乾爽透氣;而最令人安心的是瑪麗蓮提出不含甲醛的安全證明,因為布料上含有甲醛的話,會經由皮膚被人體吸收,輕微者會引起過敏紅腫,嚴重者甚至會致癌,所以瑪麗蓮提出這項安全證明,讓我穿的更安心!

塑身衣我一定每天清洗,因為我們人體的汗水和油脂會滲透到布料裡,這些殘留物會損壞它的彈性纖維,使彈性疲乏而且還會發臭滋生細菌,更重要的是只能用中性冷洗精清洗,如果用其它洗潔劑可是會破壞塑身衣的材質,一定要好好愛護它壽命才會長久。來瞧瞧我的洗滌與晾衣方式吧!

簡單五步驟輕鬆保養美麗的戰袍

  一、扣,脫下塑身衣之後,可別猴急的要清洗,要先把排釦依序正確的扣上,清洗時才不會弄傷自己的玉手和塑身衣喔!
 二、泡,使用中性冷洗精,以冷水浸泡約三分鐘,不要浸泡太久,最多不超過10分鐘。
  三、搓,加強搓洗塑身衣包邊的部分,如腋下、胸下、褲檔開口的部分,一定要多加搓揉洗淨,這些地方最容易卡汙垢滋生細菌,而造成肌膚敏感問題,揉洗後再用清水徹底清潔乾淨。
  四、壓,洗淨後用大毛巾,把水分壓乾,千萬不要太粗魯的扭轉,否則可是會破壞它的材質;教學手冊上有教導使用脫水機,但請務必將塑身衣摺疊好後,用洗衣袋或是內衣袋(有殼的更好)將它包好,放入脫水槽內脫水,時間勿超過30秒為佳。
  五、晾,塑身衣要避免曝曬於陽光下,因為遇熱會影響其彈性和變形,亦不可用烘乾機烘乾,只要找個通風處陰乾即可;由於我晾衣服的地方在房間裡,所以我會使用電風扇和除濕機加速它乾的速度,2個小時就乾囉!

穿著塑身衣時,一定要讓肌膚在乾爽的狀態下穿,會比較容易穿著與撥肉,如果容易流汗可使用爽身粉,可解決穿著時會卡肉不順手的問題;還有再穿著時,務必先把手上的戒指、手錶、手鍊等容易勾破的利器,先拿下來,不然勾破了可是會很心疼的!

成果大驗收

這兩個禮拜以來,我完全沒有節食,因為我是全母奶媽咪,為了給BABY最好的母奶品質,三餐照常吃之外偶而還會吃零嘴、香雞排,如此罪惡感的食物,我照樣吃光,因為我是BABY的營養來源,所以從坐月子開始至今我完全不忌口,胃口也從婚前的小鳥胃進化成大胃王了!這種形況下回得去小姐身材嗎?!

答案是:Yes!I do~

我每天很努力地穿著它長達18~20小時,連睡覺時也穿著,因為塑身衣的特性就是依據『脂肪移位原理』來達成塑身效果,而且穿塑身衣並非斤斤計較體重機上的數字,因為它是再雕塑身材喔!


雖然這兩個禮拜以來體重只下降一公斤,但在體型上卻有明顯的變化,因為塑身衣將我身上亂跑的脂肪以加壓、推移的方式,讓身上的肉回歸到原本的位置,讓我的身材曲線卻比產前更加窈窕美麗,也更加有自信喔!瞧瞧我前凸後翹的S曲線,連我老公都讚美的說:『老婆~身材變的很水喔!』所以只要認真穿著一段時間,一定會看到玲瓏有致的美麗曲線!

而且瑪麗蓮很貼心做到終身免費減吋改小的服務,如果變胖了也可以加大,不過就要斟酌收取材料費,但是不建議放大再穿,因為版型會變,也會縮短塑身衣的壽命喔!

穿搭分享

OH~有多久不敢穿這種緊身衣了?!打從懷孕後這類型的衣服通通被我凍入冷宮冰存起來,謝謝瑪麗蓮讓我把封存在衣櫃裡的衣物重新穿上,現在我不再害怕穿緊身衣物了,因為有瑪麗蓮讓我更加有自信!

尾聲

謝謝瑪麗蓮這次舉辦的『窈窕覺醒大改造』活動,讓我再次體驗到材質等級不同帶來的雕塑魔力;現在塑身衣不再只是產後媽媽的權力,想要有窈窕曲線的妞妞們平常也可以當作是維持身材的秘密武器喔!瑪麗蓮『極塑經典塑身衣連身長褲款』兼具塑身與實穿性,讓我們女人擁有美麗的體態與自信,這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快和我一起朝「犀利人妻」之路邁進吧!

另外,我要謝謝馨逸從產後一直PUSH我,給我很多鼓勵與支持,瑪麗蓮的專業服務與熱誠待人讓我很窩心,讓我更加相信選擇【瑪麗蓮】是對的!

 這段時間我要特別感謝老公支持我參加這次的活動,有你的支持讓我更加有動力,老公我想對你說:『有你真好,我愛你!』

瑪麗蓮讓我找回自信與美麗~快和我一起朝「犀利人妻」之路邁進吧!
妳心動了嗎?!或是還有疑問呢?!
那就上FB搜尋『我的美麗‧瑪麗蓮』加入粉絲團!
或是加入『完美女人MARILYN 瑪麗蓮 分享團』會有妳要的答案喔~

| Source |  http://goo.gl/stobJn

這裡有更多美人們的心得分享:

產後塑身推薦心得

局部搶纖推薦心得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