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還是選擇瑪麗蓮 不到一個月塑身衣就修改了!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99年剛生完第一胎,想說自然瘦身就好,因為同學的建議,說塑身衣能雕塑身材,能讓撐大的骨盆縮回原來的尺寸,讓我非常心動。

而當時瑪麗蓮在板橋尚未設櫃,我們就近到維那斯試穿,覺得他們的服務不周,穿起來也沒有效果,於是就和同學到她當初選擇的瑪麗蓮門市。

剛踏進瑪麗蓮,門市的環境很不錯,小姐的服務也很棒,尤其是量身時超專業的,所以我非常感謝同學的推薦,當下就作了2件頂級的塑身衣。

雖然等待衣服的時間有些漫長(忘了多久),但當拿到衣服時,等待變得有價值了,因為衣服穿起來既舒適又透氣,穿12小時以上也不會難過。

除了衣服好穿外,售後服務好得沒話說,不僅終身免費修改,還都是專員服務,讓我覺得倍受重視。

之後100年生了第二胎,這中間瑪麗蓮不間斷的持續跟我聯絡,雖然歷經了不少服務員,在我終於又擠進塑身衣時,遇到了新光三越南西一館4樓的麗惠。

因為麗惠努力不懈的電話聯絡及專業服務態度,讓我傷了荷包,狠下心又作了腿套及袖套,之後還忍不住介紹同事向她訂作,麗惠就像我的朋友一樣。

之後續購的腿套,讓我非常的驚訝,因為穿上腿套後,我疲憊的小腿得到了緩解,不再那麼酸痛,效果比我預期的好太多。

而袖套,才穿1個月不到,已經拿回修改了,量身時,難瘦的手臂居然小了尺寸,真的讓我好吃驚。

最後,一定要大推瑪麗蓮,外加我的專員翁麗惠喔^^

 

| Source | http://goo.gl/oVCY26

這裡有更多美人們的心得分享:

產後塑身推薦心得

局部搶纖推薦心得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