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瘦身的秘密法寶─我的瑪麗蓮塑身衣

在孕期6個月時因為小腿開始會水腫,有天在FB看到有朋友分享穿腿套可以舒緩腿部水腫及雕塑腿肚曲線,就先上網預約去門市諮詢,我預約的門市是東區旗艦店,就在sogo的斜對面,平常逛街經過時就覺得櫥窗擺設設計很美,路過總是會多看幾眼。終於有機會推開門進去坐坐~

除了空間舒適,瀰漫著舒服的香氛外,還為孕婦特別準備了沒有咖啡因的有機花草茶~康福茶,會回甘唷!就在舒適的空間試穿了腿套,並且幫我量身訂製,也順便詢問了一下產後雕塑的塑身衣,覺得滿不錯,材質很透氣、彈性效果也很棒,訂了腿套後,回家問金主,金主批准後^ ^,就在腿套做好取件時順道訂了塑身衣~這是老公在我懷孕後送的第一份大禮!我想當媽媽,但是我不想看起來像媽媽!謝謝老公!!!

從孕期6個多月就開始穿腿套,覺得有穿真的有差,腳比較舒服不會痠,腿感覺真的有比較細!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而塑身衣的部分,在我剖腹產後大約10天,我的服務專員佑珍就特別來到月子中心來幫我量身,因為有產前預購,所以很快大約一週就收到我的塑身衣,從此開啟我的剷除小腹恢復少女之路!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大約穿了兩個半月,體重掉了5公斤,我就回門市修改,前三個月有急件服務,所以也比較快改好,現在已經可以把之前的牛仔褲穿回去了~撒花!!!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 Source | http://bit.ly/37WbifW

這裡有更多美人們的心得分享:

產後塑身推薦心得

局部搶纖推薦心得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