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也可以輕鬆恢復-我的第一件瑪麗蓮塑身衣

懷孕約6個半月左右,體重增加了7公斤左右,因要預留孕後期會快速變胖的可能,便開始在網路上找塑身衣的購買網站與相關分享文,原本預設的費用落在兩三千左右,想直接買現成的塑身衣(因為方便),但看了幾篇分享文後,有了一些小小心得:

1.現成的塑身衣雖價格上較親民些,但不是針對自己的身型量身訂做,材質及透氣等品質有限,所以塑身效果有限,而之前有買現成馬甲來穿,但因透氣度等問題,我發現我不會每天想要穿,皮膚會有悶癢感。

2.訂做的塑身衣,我主要對三間比較有興趣(蘿琳亞、維納斯、瑪麗蓮),

(1)蘿琳亞:因某天看八點檔(都會搭贊助廠商,剛好知道有這間塑身衣),隨口問了老公產後可以買塑身衣嗎,老公直接說好,看要不要直接買這家的。但後來爬文後雖他的特色是雙S型拉繩設計,但感覺身材很容易變葫蘆@@,加上他們的價格很昂貴,我就不考慮了,再去找別間。

(2)維納斯(小S代言):所以也覺得似乎不錯,所以原本也有想要去試試的,但因先去瑪麗蓮的門市,覺得不錯就直接下訂,就不知道維納斯實際穿起來的狀況如何。

(3)瑪麗蓮(隋棠代言):隋棠穿起來真的很迷人,產後也會很想和他一樣有好身材,那時去桃園新光三越站前店8F,服務的專員叫嫚嫚(江衍嫚),非常親切、耐心的介紹和回覆你的問題(如我擔心穿整天皮膚會不會悶癢等,以及各種材質的比較),瑪麗蓮非常重視你穿著的體態。

產後穿了之後覺得很舒適(除了剛開始要先適應他的穿法、上廁所的方式外,久了也習慣了),不會有之前穿馬甲的不舒服,就算流汗也不會悶住,透氣度滿好的,每次而約莫兩個月左右,專員嫚嫚也會很貼心的通知要回去量尺寸改小以及詢問穿的狀況,截至目前穿的狀況,除了感冒、很疲累或遇生理期前一兩天外,我每天都穿著,覺得效果很好,原本產後(去年11月)胖了約12公斤,現在(今年5月)已經減了12公斤,雖體重還未達到我想要的,但我的體態有越來越好,常常有親朋好友覺得我看不出來已經生了小孩(嘻嘻),所以我一樣會持續穿她。

圖1-專員嫚嫚(江衍嫚)名片圖2-桃園新光三越站前店8F瑪麗蓮櫃位

圖3-非常漂亮的代言人-隋棠

 

文章轉載自 https://goo.gl/aJESyN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