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從瑪麗蓮塑身衣開始,絕對值回票價!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在一個因緣際會下認識了瑪麗蓮,從此之後,愛上了它。

我的預產期在8月,正值夏天,又熱又悶的天氣,有誰能穿得住塑身衣,但…瑪麗蓮給了我不一樣的體驗,服務員純菁的仔細介紹下,透過清楚地講解,以及體驗它的親膚性,讓我毅然決然的下訂短版塑身衣。

在第一次修改的時候,腰足足少了3寸,從28變25,那個感覺已經變回沒有生小孩的體態,不過要持續穿,才會一直維持,畢竟我們生完小孩的肚子,難免還是會鬆鬆垮垮的,後來想想不對,要瘦就要整體瘦,不是只有局部,之後追加手袖跟腿襪,有人說會浪費錢嗎?答案是你每天穿,每天有感,絕對值回票價,塑身衣可以讓你的體態變的更有線條,同時它又透氣不悶熱,只要穿上它,就很像回到年輕的身材,我毫不猶豫又在追加長版塑身衣,因為不想因為生完小孩而變邋遢,女人就要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讓老公更愛你。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 Source | http://bit.ly/334jyb8

這裡有更多美人們的心得分享:

產後塑身推薦心得

局部搶纖推薦心得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