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瘦身這條路 幸好我選擇瑪麗蓮塑身衣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從小到大都是高瘦身材,鄰居還跟我媽說,唉唷妳女兒看起來很像營養不良,面色黃黃要不要看醫生那類的,一直到現在我都還不能接受胖過的事實…(從結婚到第一胎懷孕後期大概胖了快20公斤! OMG!!!!!)


因為懷孕不易所以很順其自然地想吃就吃,沒有節制,但也沒有暴食,最後胖16公斤(唉…) 

說真的對於塑身衣連想都沒想過,因為以前真的很瘦(硬要強調!哈哈),但看著我那日益加大的肚子、逐漸肥胖的臀部、以及走路開始摩擦的大腿,開始有自覺,我需要塑身衣啦!!!!

看著我妹每天都有穿塑身衣,天氣再熱感覺她都穿得住,身材比我現在好(小時候都是我笑她胖的ㄟ),所以懷孕期間直接就下訂了瑪麗蓮連身長的塑身衣經典材質,終於終於,我卸貨了~~立馬呼叫孟吟迅速來月子中心幫我量身!

量身過程中發現量的地方還真不少,我媽本身在做車縫的,在旁邊也看得傻眼,竟然這個年輕妹妹會量這麼精細。
量身過程中孟吟也會關心我站久會不會累阿?要不要休息的,很貼心喔~

終於過了一個禮拜,我的戰袍來了!立馬叫溫ㄤ趕快洗洗隔天要立刻穿上!
穿的第一天,只有先穿8小時,因為孟吟怕第一次穿不習慣建議不要穿太久。接下來第二周,已經可以穿10個小時了,但其實月子期間一點都不怕穿不住,只要有人幫忙hold一下小孩讓我可以穿上,基本上有冷氣不用怕!

當時擔心的是開始回去工作,我們店完全沒冷氣,南部天氣又熱爆,會不會放棄?
沒想到凌晨4點起來開始穿到下午3點才脫,中間經過最熱的10-2點,我竟然還撐得住,接下來的每一天越穿越習慣,孟吟問我到底為什麼這麼厲害,只能很老實跟實在地說,我真的胖太多非穿不可(>__<)還有天氣跟我們店就這麼熱,不穿也不會比較不熱,至少塑身衣不會悶、很透氣,我才能撐過夏天ㄚㄚㄚㄚ

去年1月懷了二寶,孟吟過程中幫忙孕期回量控制身形,不要讓我跟第一胎一樣走鐘太多,還好還好只胖10公斤



這是去年11月剛生完二寶還在坐月子的樣子,立馬把之前的塑身衣穿回去跟朋友偷溜出去聚餐。我朋友說我根本生完就瘦了啊!哈哈哈~嘴裡說,沒有拉我有穿塑身衣,但其實心裡暗爽到不行呢

這是最近瘦身有成的樣子,人家都說看不出來是兩個孩子的媽呢~(是說還要再瘦5公斤,FIGHTING!)


說真的,產後沒有塑身衣,肚子根本管不住,大腿一定分不開,更不用說是骨盆了,而且為了帶小孩哪來時間運動,頂多抬抬腿、追追小孩已經很不錯了,所以!
女人啊,還是要對自己好一點,塑身霜要買、塑身衣也不能手軟,大家一起變身成
“看不出來兩個孩子的媽吧~”
有需要的真心推薦台北總公司專員孟吟喔~~講話大聲了一點,但很貼心喔 ^_^

 

| Source | http://goo.gl/diqJk1

這裡有更多美人們的心得分享:

產後塑身推薦心得

局部搶纖推薦心得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