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瞬間變不見!瑪麗蓮—女神級塑身衣

還沒生小孩前,一直理所當然的以為生完應該就會自己瘦回來!在懷孕過程中,我總共胖了10公斤,產檢時醫生也覺得我體重控制的還不錯~不用太擔心身材的恢復。在我生完寶寶後大概剩3、4公斤,肚子軟軟的,手腳都還好,想說產後還有餵母奶應該很快自然就會瘦回去。對於產後瘦身完全都沒有警覺心!

然而育兒時間一瞬間就過了五個月,那4公斤還是穩穩的留在我肚子上> <,絲毫沒有要與我分離的意思。覺得這樣下去還得了,我不想變大嬸啦~~~~~~

育嬰假即將要結束,想到上班後更沒時間運動,上網搜尋了產後瘦身,覺得穿塑身衣應該是最方便、省力又可以馬上對曲線有改善的方式,只要每天穿上它就ok!網路上各家品牌選擇很多,看了網友很多人推薦說瑪麗蓮穿的住、透氣、效果好,而且代言人隋棠生了三胎一樣維持model身材,老公也喜歡隋棠,所以就直接幫我預約瑪麗蓮試穿!

試穿當天,老公也陪我一起去,接待我的專員是佑珍,介紹的過程讓我覺得很舒服、專業,剛好碰到週年慶,有限量的新材質推出買一送一,試穿起來材質也很透氣,因為我下半身比較容易水腫,所以選擇長褲款,想說讓腿可以變勻稱一些,還可以當內搭褲穿,兩全其美。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衣服做好後,穿上量身訂製的塑身衣,真的好合身,肚子瞬間不見了,謝謝神隊友的愛心贊助,讓產後媽媽可以享受到神級塑身衣!

量身訂製塑身衣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終身免費減寸的服務,瘦了就改合身,讓身材一直再進化。改了3次,現在已經比懷孕前還瘦2公斤,隊友覺得很值得!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 Source | http://bit.ly/3bbAm51

這裡有更多美人們的心得分享:

產後塑身推薦心得

局部搶纖推薦心得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