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一件自己的衣服上寫名字 瑪麗蓮比妳還要重視妳自己

產後的秘密-瑪麗蓮塑身衣
以前還是少女的時候,就曾幻想過,如果有一天懷孕,我孕期體重增加要控制在7~10公斤,要標準的養胎不養肉~因為我很貪吃,也不愛運動,怕產後瘦不下來,所以在懷孕前,就一直告訴自己懷孕不能胖太多!

結果~事實證明,這一切都只是幻想,體重超不受控制,雖然有孕吐,但我卻能吐完繼續吃,而且熱衷麥當勞跟炸物,沒錯!體重就是這樣在初期,一個禮拜一公斤的持續上升!真的是非常可怕又沒有羞恥心,而且因為穿衣服都蓋住了,沒有胖在臉,大家都沒發現,我就這樣懷孕初期,默默一個月胖了3~4公斤,長肉速度無人能敵,開啟了回不去體重的路!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初期就這樣胖,中期更不用說,整個人像灌風一樣,加上我又是容易水腫的體質,一路胖到生產,整個孕期胖了18公斤,真的跟當初想的都不一樣,而且加上同期一起懷孕的好朋友,整個孕程只胖了7公斤,讓我非常難過,也開始有點憂鬱憂鬱,對於產後是否能瘦身成功,我真的沒把握!

後來在旅展看到塑身衣的攤位,開始去了解,讓我明白穿著塑身衣的重要性,不是減重,而是維持體態,因為產後容易有虎背熊腰,又容易駝背,臀部又因為生過小孩,變得更寬,產前那些S號牛仔褲,如果要再塞回去,真的很困難!對於沒有運動習慣的人,想要維持完美體態,真的是只能穿塑身衣!了解塑身衣對產後的重要性之後,我就開始尋找屬於自己的塑身衣。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因為塑身衣要穿一整天,所以必須考慮到材質的舒適度,還有上廁所洞口的大小,總不能要尿一次塑身衣就要穿脫一次吧!更何況產後多了一個嬰兒,哪還有這麼多美國時間~真的是時間都不夠用了!所以一定要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塑身衣,這樣才能發揮到效益!但比過價錢之後,真的是太奢侈了!我其實很掙扎,一件塑身衣要價四五萬,比買一個包包還貴,這東西,真的有效嗎?我真的需要買嗎?加上覺得自己竟然胖到要穿塑身衣,實在是很傷心,誰來殺了我!但是仔細想想,產後要顧小孩,要再抽空去運動,真的有點難度,如果塑身衣能幫助我,為何我不試試看,而且體態真的很重要,我才不想要抱小孩出去,別人以為你是小孩的伯母!一想到這個,我就心一橫,下定決心要用力地給他買下去!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各家比較跟了解之後,最後選擇了瑪麗蓮,不僅是大明星都穿它家,也是因為比較過後材質等,我真心覺得,瑪麗蓮可以!符合我的需求,決定要把錢花在刀口上。
就這樣,在瑪麗蓮我認識了思涵,一位很貼心的櫃姐。思涵是個很貼心的女孩,也因為她自己有生過孩子,也有穿,其實說起來更有說服力,在比較之後,我也能理解,一分錢一分貨,與其買便宜的,不好穿,穿不住,那不如一開始就狠下心,買到位,才不會錯過產後的黃金時期。

因為我是自然產,產後出院要轉月子中心的時候量體重,其實已經掉了七公斤,身上還有11公斤,其實很嚇人,可是身旁的人都安慰我,已經很快了,有些人產後只減少了5公斤,但看著自己肚子的肉很鬆弛,真心覺得世界末日!所以在坐月子的期間,因為大家都說,哺餵母乳是很消耗熱量,可以瘦很快,但是因為一些因素,我只有初期有哺餵母乳,一個月後我就慢慢退奶了,在吃退奶餐的同時,其實我很掙扎,因為我怕瘦不下來,但後來蒐集了一些資料才發現,其實在哺餵母乳的時候,雖然可以讓體重快速下降,但是當寶寶斷奶,停母乳的時候,我的體重就會上升阿,因為在哺餵母乳的時候,因為食量很好,胃也撐大了,要在變小其實是很需要意志力的!所以我就沒想太多,就這樣慢慢地退奶了,搭配中醫調理身體,還有中醫喬骨,跟瑪麗蓮塑身衣,終於在產後三個月的時候,我的體重剩下兩公斤就回復到孕前,體態也恢復了,雖然還沒恢復到孕前,但至少不是像大嬸一樣~因為中醫喬骨,不可能每天都去喬,所以還是要靠塑身衣每天穿,才能慢慢把身形雕塑回。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產後更要對自己好一點,畢竟生子過程,可是一腳踏進棺材阿!找到適合自己的武器真的很重要啊!而且體態恢復之後,比較不會自怨自艾~YA!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 Source | http://bit.ly/31PmLv5

這裡有更多美人們的心得分享:

產後塑身推薦心得

局部搶纖推薦心得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