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塑身衣推薦!令人有成就感的塑身成果─瑪麗蓮塑身衣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懷孕過程總是很開心的享用美食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絲毫沒想到產後塑身是一件辛苦的事!

直到剛生完小孩,老公聽人推薦穿塑身衣會讓身材回到剛生完的樣子,所以先看網路推薦的品牌,鼓起勇氣來櫃上了解!以前有穿過非量身訂做的但穿不住,或是容易ㄧ拉就破了!後來到櫃上諮詢後,覺得服務人員服務親切而且ㄧㄧ回答我的問題,所以最後想說就試看看嘍!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一穿上量身訂做衣服,就像是第二層皮膚般舒適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整個馬鞍肉完全包覆的感覺好安心

剛開始穿的時候也怕穿不住,但穿上去發現還好,並沒有想像中那麼難以忍受,而且有修飾的效果,所以就持續穿,穿一個月就有明顯的效果了!我選擇的是經典材質的連身長褲款,因為擔心穿不住,所以先買一件試看看!

實際開始穿後,除了上廁所一開始比較不習慣之外,後來越穿越覺得很有成就感,而且期待每次改完塑身衣,代表自己有瘦了一點。每次的修改服務完都很滿意喔!而且于姍都會電話再確認修改狀況,覺得很貼心!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平常上班穿搭也非常好搭配

很喜歡瑪麗蓮,剛開始還不認識這個品牌時,透過服務人員親切介紹讓我更加信任。會建議有想雕塑的媽媽提早穿,不要錯過產後黃金6個月。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我的尺寸變化,還在努力中!繼續加油

 

| Source | http://bit.ly/2SEa56N

這裡有更多美人們的心得分享:

產後塑身推薦心得

局部搶纖推薦心得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