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完美還要更美,我的瑪麗蓮纖腿套!(完美主義者認證)

因為本身是個完美主義者,雖然已經很瘦了但自己還是非常在意腿部和臀部,總覺得小腿有點壯,穿裙子或短褲不好看,於是興起了想穿塑身衣的念頭,希望可以雕塑身材及保持最佳體態,所以就決定到瑪麗蓮諮詢。

來到信義新光A8的瑪麗蓮,接待我的是專員花花,很親切服務又周到,讓人覺得這裏很尊寵顧客,自己彷彿已經是VIP(哈)而且~這裡的佈置和氣氛很吸引我,環境優雅又讓人感到舒適自在。

瑪麗蓮纖腿套

當天在花花詳細的介紹和試穿之後,我決定先訂製纖腿套,我訂的是經典材質, 剛開始穿的時候每天都會穿10小時,材質真的很透氣,因為是量身訂做的,緊度很剛好很舒服,洗滌也很方便,我才穿了一個月,我的專員花花關心時邀我回量,結果尺寸真的變小了耶,我也很滿意自己的變化,小腿真的變細且更直了,那團包瘦掉了耶(開心)。

瑪麗蓮纖腿套

花花真的很專業又親切,也不會給人壓迫感,不會為了業績推薦顧客買比較昂貴的產品,推薦的都是適合顧客需求的產品,我真心推薦給有興趣有需要的朋友們,瑪麗蓮的服務真的很棒,而且還免費終身修改喔。

| Source | http://bit.ly/2LvVN6v

 

這裡有更多美人們的心得分享:

產後塑身推薦心得

局部搶纖推薦心得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