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瑪麗蓮

終於拿到塑身衣了〜(Y(^_^)Y大興奮)因為之前有穿過凱XX牌的,很認真的穿了一年多,漸漸的發現它應該壽終正寢了。

這次是到板橋大遠百去訂了兩套塑身衣,一件長褲、一件短褲,經過專員:沈怡汝。認真的介紹後才發現瑪麗蓮也太專業了吧!

現在仔細回想凱牌的專業度讓我感到失望,修改隨隨便便也就算了,期間還被變相加了幾次價。這只能怪自己傻!當初沒有做比較就匆匆決定。哎〜〜真的要相信!!一分錢一分貨阿!!

先說說穿了近2週的感覺吧!拿到衣服的幾天後就接到專員的關心電話(很貼心!)。衣服製作的非常之合身(夠專業!)。衣服的材質跟凱牌比較後非常的舒服,一天穿個12小時都不是問題。

這次選擇一件長褲,是因為短褲的長度很令人尷尬,讓愛穿迷你裙的我有整整2年都沒穿過了!沒想到〜塑身長褲跟迷你裙、短褲,簡直是絕配呀!現在只要穿短褲、短裙,裡面一定搭配塑身長褲,讓我的身型維持在最佳狀態。

若有人問我塑身衣那家好?我一定毫不考慮的說:「瑪麗蓮」。

 

<<文章轉載自http://goo.gl/7bp77T>>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