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瑪麗蓮人生:就像我的小老師 隨時注意自己的身形

當初知道懷孕後,心中就一直跑出世間常說的懷孕後會改變體質,是一個改變自己的機會。從小到大自己就不是瘦子體質,大學時開始好不容易可以稱得上所謂世間的瘦子,但是懷孕後為了讓胎兒健康,基本上沒有太多的忌口,當然也就慢慢地開始”走鐘”。

為了給自己一個機會,就試著接觸所謂的塑身衣。

因為自己的特殊身形,其實高中開始就有接觸市售,非訂做型的塑身褲,因此對自己來說不算陌生。只是全身型的,也曾擔心自己會不會穿不住,畢竟我的預產期是在四月,接下來可是慢慢炎熱的台灣夏季。但是那時候實際到櫃上,詳細聽了于姍關於瑪麗蓮的材質介紹後,就十分有信心,我應該可以穿著它展開我的媽媽人生!

實際穿上後—–

只能用一個字形容,讚!

再用兩個字形容,自在!

再用四個字形容,安全無虞!

瑪麗蓮塑身衣

由於我個人個子不高的緣故,我最常穿著瑪麗蓮蓮連身長褲款搭配短褲。即使是酷熱的夏天,也是非常舒適!其實媽媽真的很玻璃心,但是每次回量修改,或是接到于姍的關懷電話,真的讓我很放心,也很開心。因為真的很專業,短短的時間卻可以完全掌握媽媽的需求,讓媽媽對自己的未來多了點信心與期待。

瑪麗蓮塑身衣

瑪麗蓮塑身衣

由於第一胎的感受十分滿意,第二胎當然也還是選擇瑪麗蓮。

尤其又是讓自己信賴的于姍服務,當然毫不猶豫!

穿了兩胎後,發現塑身衣對我而言,他不是快速讓自己瘦身,而是透過時間慢慢地讓進行身材雕塑。像是一個小老師,隨時幫助我注意自己的身型,讓我自己慢慢一點一滴找回自己的自信。

瑪麗蓮塑身衣
105年的尺寸是我第一胎最瘦的尺寸,接下來尺寸就開始二胎的孕程回量慢慢增加了!

瑪麗蓮塑身衣
二胎真心很難瘦啊!

瑪麗蓮塑身衣
還好有逐漸恢復理想的身形與體重!

雖然說塑身衣,並不便宜,但如果花這樣的錢可以讓自己表現出更多的自信與快樂,為樂而不為呢!建議想嘗試的媽咪們,不要在網路世界中找尋解答,請直接前往瑪麗蓮門市或櫃上,了解並觸摸最真實的感受。
| Source | http://bit.ly/2MCi7h8

這裡有更多美人們的心得分享:

<a href=”https://blog.inchbyinch.tw/category/mom/”>產後塑身推薦心得</a>

<a href=”https://blog.inchbyinch.tw/category/fit/”>局部搶纖推薦心得</a>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