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身衣的選擇(瑪麗蓮)~^^

102年6月當時工作一直在工地,月經不知為啥慢了一個禮拜肚子悶悶的痛著~
想說跟老公說一下要去婦產科看一下是否有問題!(那時未想說是懷孕,也沒買驗孕棒試一試)
於是去找了一間小間的婦產科檢查看看,隨後被告知懷孕了~當時我是很開心但也有點害怕(老公可開心了^^)。
這段期間前三四個月吃東西都沒味道也沒胃口,導致產前48kg降到47kg體重還下降說。
(懷孕初期,老公偷偷帶我去走走^^)
之後又因啥可以吃啥不能吃總是顧慮很多………..或是他健不健康也擔心氧水是否足夠,總之擔心東擔心西的 (那時才體會到生小孩不容易)>.<
時間過得很快體重也慢慢的增加~剛開始還有腰身演變到後來臀部超大了(有害怕的感覺了),體重增加到63kg,足足胖了16kgㄟ@_@→身材走樣了,哭哭~

(懷孕後期)
經過了39週又2day自然產終於我的寶寶出生了~(3780g)是當日的巨嬰(我也不想,吸收太好)~

可是當他出生後,惡夢開始了,因為之前沒經驗,導致剛生完不知還有肚子(大家還以為肚子還有寶寶)>.<…..嚇到我啦~

當下不知要穿束身衣,想說有束腹帶應該沒問題,可是不是這樣,雖然產後完一個星期需回診拆線,有量體重並下降到54kg,雖然有減少9kg,但身體的肉還是鬆鬆垮垮的超級醜,再加上那時骨盆撐大我之前所有的褲子及牛仔褲都穿不下,當下就有震驚的感覺,每天都睡不好,想說我的身材以後就這樣了嗎?(第一次超害怕的),再加上我老公一直叫我胖子,我心情真的受到影響!(下定決心)

當下直覺要穿“束身衣”,可是常常聽到有些人穿不住束身衣,這時開始上網搜尋,每間的束身衣都有愛好者,當下心裡在“瑪麗蓮”vs“萊卡兒”猶豫了很久…

 

1.“瑪麗蓮”是量身訂做一體成型的概念,強調量身定做,終身修改一件成形(束褲和連身衣是同一件組),穿脫較方便。

2.“萊卡兒”是黃金比例的概念(一但達到此黃金比例後,需再買新的一件,往下一個黃金比例邁進),日本體系,束身衣多為分件式的,可依個人身型需要搭配購買,而且束衣跟束褲是分開的,我怕小肚肚沒辦法束到。

猶豫了很久後(已經快坐完月子了),很緊張的我想說先打電話給瑪麗蓮(高雄旗艦店),因為她有到府量身的服務,可以讓我先了解束身衣……..,那天我打完電話好像約隔天就到府量身,還讓我試穿他們的束身衣,讓我感受到瑪麗蓮的誠意,重要的是服務態度非常好。

當我拿到束身衣就產後一個半月了,在還沒上班前趕快穿每天都穿8小時以上,希望在上班前可以再瘦一點……..^^

穿了一個月有回去量身,體重又有下降了,那時牛仔褲已經可以往上穿了只是還扣不上,不過比起剛開始已經好很多了,開始有信心^0^

不過第一次回去量時,就說上半身瘦超多的需要修改,所以修改又花半個月時間,現在又開始努力穿,希望下次又可以更瘦,不過我現在牛仔褲可以扣上了,心裡放心許多,但還是會繼續朝我產前體重邁進!*^^*
(如果還有第二胎還是會選擇瑪麗蓮)

<<文章轉載自http://goo.gl/jTH1Mt>>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