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寶ing 瑪麗蓮孕期纖腿套分享

瑪麗蓮纖腿套

23 週二胎孕程,腿套是我的好朋友

 

生完第一胎後產後我一直都習慣穿著塑身衣,直到發現懷有二寶時才停下來,但是袖套及腿套持續穿著!第一胎孕期沒有穿纖腿套,每天晚上回家一定要泡腳,舒緩一整天腿的腫脹感及不適,懷二寶後常常都穿著腿套,回家後才把腿套脫掉,整個感覺就差很多!有穿著纖腿套的話,即使站一整天,小腿也比較不會那麼脹,大大降低了小腿的負擔!

 

過膝長靴搭腿套完全無負擔~完美

 

現在是冬天搭配上非常方便,不論是穿在孕婦褲裡面,或是靴子裡都不影響

這次去陪先生去日本,裡面也有搭配纖腿套與袖套!

 

之前懷大寶時整整胖了15公斤,整個背肉很厚,認真穿了半年的塑身衣及袖套,好不容易全部瘦回來後又懷孕了

 

袖套邊緣外漏也不會太奇怪

 

有穿袖套可以讓我的背HOLD住

 

追求少女背阿!!!

 

現在沒事除了腿套必穿外就穿著袖套因為常常抱大寶容易有媽媽手,穿著袖套能大幅降低這狀況,再來是能避免再一次那麼恐怖的背肉了,畢竟想讓自己看起來宛如少女,少女是沒有背肉的!!懷孕真的很辛苦!

 

現在大概26週左右,有了第一胎產後塑身的經驗,再加上二胎孕程有袖套與纖腿套能穿著,讓我對二胎產後塑身不擔心!這胎產後也要努力恢復身材,讓自己看起來跟沒生過一樣!產後繼續靠瑪麗蓮~讓我像隋棠般有少女體態了!

 

這胎一樣找信義新光A8的于姍幫我二胎塑身,服務超好!有需要的媽咪歡迎找她!

LINE ID- marilynangelalin

 

| Source | http://bit.ly/2IiJ6dK

這裡有更多美人們的心得分享:

產後塑身推薦心得

局部搶纖推薦心得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