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還有8公斤在身上 穿了瑪麗蓮3個月 比孕前還要更瘦!

還沒懷孕前就對瑪麗蓮塑身衣很有興趣,因為當時辦公室坐我隔壁的同事,穿起合身套裝窄裙,身材超好!腰又細、臀又翹!!問她怎麼保養身材,她說穿瑪麗蓮!但是因為一件不便宜,所以都還沒下定決心走進去。

終於在我懷了小妞妞後,隨著身形日益腫脹馬上即將要生產了,我跟隔壁同事要了業務名片,打電話預約諮詢,我的業務是台北旗艦店的佑珍,第一次在電話中聽到她的講話的聲音,就覺得很舒服,碰面後親切專業的接待也讓我覺得很安心,於是就決定把我的產後塑身交給瑪麗蓮跟佑珍了!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我從懷孕前56公斤,到要卸貨前胖到71公斤,總共增加點15公斤。生完扣掉寶寶3200g和羊水、惡露,產後10天量身時體重64公斤,足足還有8公斤!!!

因為生產前就先預購,所以大概量完身一週後,就收到塑身衣了,從此開始了我與瑪麗蓮的瘦身約定~

大約穿一個月,佑珍就提醒我趕快回去找她修改,新手媽媽常常會忘東忘西,還好有佑珍貼心問候,每每想偷懶時就會接到她的電話,真的很謝謝她一直敦促我的進度,讓我3個月就瘦回來,現在甚至比孕前更瘦3公斤!真的很推薦!產後真的要多愛自己一點!!!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 Source | http://bit.ly/2SIwPnS

這裡有更多美人們的心得分享:

產後塑身推薦心得

局部搶纖推薦心得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