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妳是真的~

今天是我第一次到瑪麗蓮修改衣服是免費的服務喔!
開心~我真的變廋囉~!

99年12月生了第一胎買了二件短式的塑身衣,穿的很不合試,因為本身工作都穿著無塵服都悶著又是走動又是搬動,汗又留個不停的在活動,熱到不行,自己的皮膚又很容易過敏,每次下班穿完脫下來的結果就是咧痕處紅又癢,穿沒幾個月就放棄丟到一邊了,我也不喜歡一大早要上班時穿著塑身衣一直在那邊拉緊緊的塑身衣,穿完又留汗了!好累又好想睡…….。後悔買了塑身衣…….。下次一定不要再去買~。

今年102年2月我又生了第二胎~下定決心一定要變瘦,因為老公一直說:妳這小胖子的一直叫我。我說:等我生完第二胎一定瘦給你看。媽媽也說:上次花了那麼多錢買了二件到最後還不是都丟到一邊沒在穿。鳴………..我不喜歡每次穿完都這樣子抓癢癢的,為什麼我還會再找上瑪麗蓮?
1.雖然貴不過是中等價位。我可以接受。
2.服務不錯。小敬雖然是我第二位服務人員,不過它們換服務人員時有跟我說,讓我小小的失望了一下。第一位的服務人員態度很溫柔開朗又客氣,也是我還會找上瑪麗蓮的原因之一。小敬也是溫柔開朗又客氣,她還很用力的鼓勵我要加油,我也跟她說我之前買二件的結果,小敬鼓勵我一開始穿時會不習慣,我要慢慢來,一天8小時就好,不要穿到下班回家,習慣之後在慢慢將時間拉長,現在的我早上上班前已經能快速的穿好塑身衣(穿完還是會留一點點汗),好像在穿衣服一樣習慣,工作時不穿還真有點怪怪的雖然比較輕鬆不過就是沒緊緊的好像肉在自由自在的擺動(肉肉們我不能讓妳們那麼自由)。
3.明星們的廣告。好漂亮,我也想要恢復原來的身材。

公司今年8月體檢,讓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我真的瘦了,比懷第二胎前還瘦,而且跟我年輕時的體重只差了4公斤,天啊~!我真的瘦了!我開心的跟老公和媽媽說,老公說:妳還是有小腹。我開心的說:沒你的肚子大。媽媽說:這件褲子太長了!給妳,妳可以穿嗎?我說:穿看看,呵呵~可以穿呢!我真的有變瘦了喔!從未懷孕時的牛仔褲穿穿看,哇哈哈哈~太開心了!現在的我已經能撐到下午再脫雖然還是會紅會癢不過沒比之前嚴重,擦個藥隔天上班前還是可以再穿,休假時我會讓自己的身材輕鬆點,別讓皮膚有發紅的現象,我比以前還愛自己,也愛瑪麗蓮,因為有妳讓我變瘦我還想更瘦,所以我今天再到左營新光三越來找小敬,修改我的塑身衣想讓自己的小腹不見,我一樣大吃大喝,沒在運動還是能變瘦,我愛我的瑪麗蓮,也謝謝左營新光三越的小敬因為有妳的用力鼓勵和老公還有媽媽的毒舌我才能有現在的身材。

幫小敬打個廣告,因為妳真的服務的很好,也貼心的聽到我擔心處將第三件做的比較舒服,讓我能持繼的穿,希望能再第二次去左營新光三越找妳修改塑身衣。謝謝妳

 

<<文章轉載自http://goo.gl/MDWiUJ>>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