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瘦身好朋友-瑪麗蓮塑身衣

在某次產檢忽然胖了三公斤,整個嚇歪我了!
擔心整個孕期會胖到覆水難收的地步,就開始搜尋產後瘦身用品!
當時想找的是量身訂做的塑身衣,看了一些分享文,就鎖定瑪麗蓮跟維納斯。

行動派的我就在某天下班後前往新光三越,一進去就遇到怡君,馬上就拿礦泉水給我並且很貼心的拿了靠墊給我,讓孕婦整個心情很愉悅 😀

接著怡君就開始介紹瑪麗蓮跟別間不同的地方,然後還給我試穿了一下,感受一下產品,真的覺得不會不舒服是可以穿一整天的,而且還能終身修改尺寸呢!

當下默默的想要馬上下訂,但為了要尊重一下K先生,所以還是先回家報了備,後來決定先買一件就好

 

(34W去泰安觀止拍的)

 ======================================================

生完米機幾天後,怡君就來月子中心幫我量尺吋,當時也很細心的講解穿衣服的步驟
一個星期後就拿到衣服了,整個包裝很有質感,看到的時候就很興奮!!將將!

偷懶的我等惡露沒了才開始穿,幾乎是每天都穿,主要的目的是想要修飾身形(讓屁股不要太垂,胸型不要走鐘)
自己也有在家踩踏步機跟做深蹲的運動,再加上自己餵母乳,一個月後再回櫃上去量,尺寸有往懷孕前靠近一些

 (產後兩個月的照片)

到了六月再回櫃上量,體重比之前還要再少,且各種數據大幅進步,真的是很開心,讓人有繼續穿下去的動力!

(產後五個月的照片)                 (修改的紀錄表)

 

為了讓米機有個辣mama,勢必要繼續努力穿下去惹!
最後照慣例附上米機近期的照片娛樂大家 😀

<<文章轉載自http://goo.gl/45BrO6>>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