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蓮塑身衣 親膚好選擇

經過了一整年,雖然仍然不是個瘦子,但也不是個胖子,終於可以分享瘦身的點點滴滴。

我是三個小孩的媽,老大和老三差了12歲,生產那天,是白板上年紀最大的產婦。老大、老二生完因為餵母乳,滿月時幾乎已回復到懷孕前的體重。尤其老二,不知為什麼那時我堅持全母乳,瘦得更快。生完老三,元氣大傷,住院5天擠不到5cc的母乳,只好全配方奶。沒辦法消耗熱量,我吃少量的正餐,看能不能瘦一點,結果是……..1公克都沒少。可能懷孕胖太多(15公斤),睡眠不足又沒餵奶,滿月後身上的10公斤一直無法突破,尤其是肚子,仍然像懷孕6個月。

我的皮膚非常容易過敏,產後束腹帶讓我肚子長滿水泡。年輕時也試過腰夾,脫掉之後癢到不行,我非得抓到破皮流血才能停止,也因此留下色素沈澱的痕跡。既然皮膚這麼脆弱,為什麼我有勇氣穿塑身衣?為什麼選擇瑪麗蓮?塑身衣價格很貴,在做這個決定前我真的想了很久。尤其生完小孩後,我的皮膚更容易過敏,常常一陣風吹來,我的脖、腿就會癢、紅。我的塑身衣是選擇「鼎極」的材質,我可以大聲說,穿瑪麗蓮,我一次過敏都沒有。而且瑪麗蓮塑身衣是完全無毒,穿著抱baby也令人安心。我106年12月15日拿到,第一次穿去上班,同事馬上覺得我的體態不一樣了,視覺效果少了3公斤。除了生理期和星期六日外,我天天穿,即使高溫37度,我仍然穿,外面還加牛仔褲。其實塑身衣是可以當內搭褲,但我怕不知道哪裡會出現釘子或木屑,所以外面還是會加褲子。

不穿塑身衣好沒安全感,但夏天穿裙裝和短褲怎麼辦?我另外買了瑪麗蓮「連身塑身裙」和「塑身body」,配合洋裝和短褲穿著。穿了不用擔心小腹會出來見人,在外吃大餐都安心!
塑身衣拿回去修改的時間,有連身塑身裙和塑身body,效果不打折喔!

我的早餐是燕麥片+無糖豆漿+香蕉。中餐正常吃,晚餐減量,完全戒糖(也有破功喝珍煮丹、老虎堂),盡量走路。因為下了班要回家帶小孩,無法去運動,所以體重下降的速度很慢,12個月少10公斤。但宥頤會不斷的鼓勵我,並且支持我健康的瘦下來。生產前一天體重71.6公斤,14個月後49.8公斤,比我懷孕前53、54公斤還瘦。非常感謝宥頤,她真的是我生命中的貴人,也非常感謝瑪麗蓮,讓我健康的瘦。體重恢復了,但我還是持續穿著瑪麗蓮,塑身衣讓我的體態更好,沒有小腹、不駝背,更有自信!

文章轉載自:https://goo.gl/qGyVb5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