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蓮塑身衣4年穿著心得 讓我比孕前還要瘦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穿瑪麗蓮塑身衣的時間前前後後加起來已經4年了。

當初生完大寶做完月子,奇怪!我的牛仔褲怎麼都穿不進去,朋友來看我時提到瑪麗蓮塑身衣滿有效的,立刻跑去新竹巨城門市選購。試穿後發現真的滿舒適透氣的,立刻下訂了兩套連身長褲款。除了生理期期間天天穿6-8小時,夏天可以直接露出褲管當內搭褲,穿了不悶且合身;之前曾經短暫穿過分尺碼的塑身衣雖然價格便宜但不透氣又比較不合身,兩件式的上衣容易捲起,一件式如要合身肚子又太緊。搭配一週一次瑜珈,半年內就可以穿下所有孕前牛仔褲了,下半身尺碼甚至比孕前還小。

懷二寶時,身材走鐘的更厲害,後期根本不太敢量體重跟回量了。生完以後不得不面對現實,又做了兩套連身即膝款,穿牛仔褲時剛剛好,不會有褲管露出的窘境(因為我比較高,牛仔褲大部分都8.9分而已)。清洗上也很方便,當天輕柔手洗後用洗衣袋丟洗衣機脫水,晾乾即可也很快乾。

 

我的服務專員是新竹巨城畇甄,很專業也很盡責,細心的量身,產後3個月內一個月就去改小一次,後來大概2-3個月又會改一次,前前後後已經改小好幾寸了,現在牛仔褲們也都回來囉。穿塑身衣搭配瑜珈可以讓身型更好,後期體重雖沒有明顯變化但褲子卻是越來越鬆,朋友們也說好厲害到底怎麼辦到的。現在維持一週穿3-4天維持身型,還要一直穿下去保持好身材!

 

|Source| https://goo.gl/NtCrpe

這裡有更多美人們的心得分享:

產後塑身推薦心得

局部搶纖推薦心得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