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OL】Week2 穿上瑪麗蓮塑身衣,超舒適排汗,邊跑步還能邊塑身~太棒了^^

 
本週最期待也最主要的重點是我要穿著瑪麗蓮連身塑身衣參加10/20市政府前舉辦的路跑。原先心中會一直擔心全身被緊身衣包覆著,會不會在跑步時換氣不順暢,又或者是因為跑步會大量流汗,塑身衣會黏在身上加重身體的負擔,後來發現我的擔心是多餘的。瑪麗蓮連身塑身衣的輕薄透氣材質讓我在整場路跑都感到非常的自在舒服,即使流汗了也能快速的排汗風乾。上半身有著塑身衣束縛著,不知覺的也糾正了跑步的姿勢,讓自己的在跑步時不再有駝背的姿勢; 大腿內外兩側的加強包覆設計,也減少了在跑步時贅肉的晃動,即使在運動時還能同時被雕塑。小腿的包覆則可以預防運動後血管賁張。真的沒想到瑪麗蓮連身塑身衣是適合的在運動時穿著;這是我以前穿他牌兩件式塑身衣時從未也從來不敢有的挑戰,我想日後它將會取代我跑步時需要內搭的的運動長褲。
 

 
在平時的衣著穿搭方面,氣候漸漸入秋,單穿短褲或短裙已經有些過涼,自己本身很喜歡兩件式的穿法。以往在這個季節,在短褲或短裙內我會搭配內搭褲或是絲襪。自從有了瑪麗蓮連身塑身衣,它下半身褲子的legging 蕾絲設計,加入了時尚流行元素,讓我在塑身的同時還享有保暖及不失時尚,取代了其它的內搭商品。而且有了瑪麗蓮連身塑身衣讓我不再害怕穿合身的衣服,甚至連貼身的連身短裙都敢挑戰,不再害怕展現自己的曲線。
 

 
 
目前穿著瑪麗蓮連身塑身衣已經兩週了,已經有感覺到身型、曲線和吋圍開始有些微的改變;現階段腰圍和大腿的腿圍已明顯的緊實約一吋囉!相信再繼續長時間的穿著搭配運動,邁向纖細勻稱的身材就在不遠處了。
 
 

 

 我的改造計劃正在進行中,別忘了幫我加油打氣,順便按個「讚」鼓勵一下喔!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