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蓮帶給我美麗自信!!

記得三年前,挺著一個大肚子跟老公抱怨說,我害怕生完身材大走樣,他便答應我去看看塑身衣。
更記得,我第一家先去了維X斯,小姐看我大腹便便,對我愛理不理的介紹,我五分鐘就放棄了!!!沒有親切感!!
後來是老公推薦他最愛的"隋棠"所代言的瑪麗蓮,二話不說,我們就直接殺去新竹門市,我就在那遇到了我的服務專員"梓徽"。
梓徽超有親切感的,先為我們仔細解說,介紹生產後量身的所有細節後,並鼓勵我試套一下材質,當下想說試套也不用錢,結果試完覺得材質很薄很透氣呢!很喜歡。了解售價後我想跟老公討論,而梓徽也給我們自己討論的時間與空間,真的很貼心,於是我就決定訂了經典材質的連身長褲一件與連身短褲一件。
而記得我生產完一個禮拜後我才告知梓徽,她們馬上就安排專員到府幫我量身,量身專員動作很迅速,也很仔細,也很細心的指導如何正確穿衣,不用擔心塑身衣拿到後不會穿。因為我產前有先預購,新衣製作速度只要等五個工作天,所以沒多久就拿到塑身衣了。
但是,其實我生產完第一胎產後並沒有很積極的穿,因為夏天到了,不過梓徽還是有不定期的打電話關心我穿得如何?邀約我定期回櫃上做量身服務,我自己都不好意思了!!!
後來還沒認真瘦下來,還剩4.5公斤在身上,又懷了第二胎,等第二胎生完後,發現自己真的胖太多了,瘦也瘦不下來,告訴自己,我不想當黃臉婆!!!!!!!

這是生完第一胎後的樣子,肥胖的肚子跟壯碩的手臂。

這是生完第二胎後,最胖的時候,看吧!!!超肥胖的!!!
生完二胎後,最胖的時候有高達八公斤要減,自己再也看不下去的時候,決心把塑身衣穿回來,而夏天又到了,我又很會流汗,所以每次穿得滿頭大汗!!後來準備轉換季節時,我才開始更認真的穿塑身衣,每天上班都會穿,至少穿8~11個小時,不厭其煩的穿。
結果一個月左右,大家都說我瘦了!!但是我的體重並沒有減少太多,真是怪了,但是大家還是說我看起來瘦好多。
聽到大家都這麼說,真的好開心,原來是塑身衣讓我肥肉肉歸位摟,有了腰身身材曲線變好了,看起來就瘦了。
後來覺得如果再瘦一點應該會更好看,於是開始了我少量多餐及配合運動的日子,肚子不餓不進食,沒事就運動抬腿拉拉筋。
結果我兩個多禮拜瘦了5Kg,大家都驚呼,你怎麼瘦了這麼多,而且變漂亮了!!!我整個就是飛上天。


 
我真的瘦了!!連同事都說我穿衣服變好看了!!!
有瑪麗蓮塑身衣的幫助,讓我覺得好有自信喔!!塑身衣幫了我這麼多,我很開心,別人的讚美也成為我的動力來源,目前還剩下2.3公斤要減,我還會繼續努力下去的。
在這邊,我真的要謝謝新竹巨城sogo店的梓徽,如果沒有她的鼓勵,及持續的售後服務,我也不會這麼努力,而且看到量身紀錄卡上的三圍數字越來越小,就超級開心。
現在我還再努力中,希望有興趣的大家都可以去新竹巨城找梓徽喔!!!她真的人超棒的!!!
最近我又用"舊衣換新衣"的活動,把其中一件連身短褲汰換成"鼎極材質"的連身長褲,拿到新衣後已經穿了好幾天了,並沒有感覺不舒適,還是一樣好穿,不過鼎極的修飾力有比經典更好。
現在我已入手兩件連身長褲外加兩雙腿套,我會更加努力穿,希望能再瘦一點,也可以維持好身材。
希望我的改變,可以讓我更有信心當辣媽!!^^

<<文章轉載自https://goo.gl/bh9Sxm>>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