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極纖臂長袖套

生第一胎前,曾被朋友稱讚手臂細,穿衣服不覺得肩膀寬、手臂粗。然而,生完第一胎,身材開始走鐘,覺得自己變得愈來愈魁武,洋裝、上衣的袖口愈來愈緊,買衣服時還特別要求專櫃小姐把袖口鬆緊帶改鬆,避免出現恐怖的勒痕。而且,每天照顧小孩、抱小孩,真的會鍛鍊出粗大的手臂。

懷了第二胎後,手臂似乎更加粗壯,原本預購塑身衣時,因預算考量,沒有將袖套列入考量,但是生產完,心想既然要瘦,全身都要勻稱,怎可留下卜派般的手臂呢?因此在量身當下,決定加購鼎極纖臂短袖套。由於是產前預購,所以享有三個月內五個工作天的急件處理,所以我3/6生產,3/17量身,3/24就收到衣服。在我每天認真穿著12個小時的狀況下,可以感覺到袖套漸漸鬆了,圍度卡上的數字愈來愈小,外觀上來看手臂真的慢慢變細。

其實短袖套的效果已非常好,但是因為我工作的關係,手臂經常活動,短袖套會因此上滑,偏偏我相當在意這種感覺;加上夏天因日曬,只穿短袖套讓我手臂出現兩截膚色。所以趁週年慶時,除了訂製無肩帶連長款式,還加訂鼎極纖臂長袖套。純菁專員知道我的要求,非常仔細地幫我量身。拿到長袖套時,一試就非常合手臂。剛開始,手臂彎曲時手肘會感覺稍緊繃,不由自主會想維持手臂伸直狀態。但兩三個禮拜後,慢慢較適應,每天努力穿著下,可查覺袖套慢慢變鬆,這就是手臂慢慢變瘦了。

原來不用辛苦節食、不用花時間做運動,只要每天認真穿塑身衣、袖套,一段時間後就可以看到顯著的改變。現在朋友看到我都說我身材比生產前更好,全身的比例更勻稱、身體的曲線弧度更美了。穿了瑪麗蓮,我比以前更開心,對自己的身材更有自信了!謝謝瑪麗蓮!

 

文章轉載自 https://goo.gl/RX3CVk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