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纖腿套之分享

我其實是一位滿瘦的女生,因為超愛穿高跟鞋的關係,小腿肚總有些小蘿菠,讓我覺得自己的腿並不是很完美。

但有一天,我跟姐姐經過了南西店的…瑪麗蓮專櫃,正在徘徊猶豫時…,這時璧瑄課長出現,她親切的為我們介紹、解說,也非常的有耐心,反覆的說明:布料材質、密度、彈性、及透氣度、作用等等…

於是..我的姐姐當下就訂了二套塑身衣,我一路看著她,穿著穿著,穿到現在不止體重減輕了,連線條也都比我更美了,我才想說來訂腿套,來改善自己的線條,本來想說都那麼瘦了,小腿肚可以再瘦的話,應該有所局限吧~
怎知…每天穿8~10小時,一星期後我的小腿"蘿菠"消失了,重點是我只有睡覺時穿耶!也沒有特別的運動…

而我的服務人員是:純菁(也是在南西櫃的哦!)…現在,瑪麗蓮櫃位已遷到,南西本館4樓嘍!純菁她一直很熱心,關心我穿的狀況,即使我只有買腿套而已,但那不時關心的態度,感覺不會輸給vip客戶耶!就像認識很久的老朋友在聊天一樣,也讓我覺得,有想再改善那裡的體態, 就存錢再訂一件來雕塑整個完美身型,就可以醬子維持下去,而且它的布料真的好透風哦~

原本我擔心夏天會穿不住它,但不會耶!而且有穿高跟鞋的人都知道,高跟鞋穿久了,小腿會酸而且穿久了還會水腫,和靜脈曲張的問題,原本只想改善腿肚線條而已,原來它還可以預防靜脈曲張…,這問題對愛穿高跟鞋的人很重要呢!
 

而且…穿上腿套時的舒服感,就像有雙隱形的雙手,隨時扶住妳的小腿肚,不論走路、逛街、睡覺,尤其是腳酸時,套上它最明顯,會馬上感覺輕鬆多了~

 

以上是我穿過…纖腿套之分享
提供給還沒使用過的姐妹們參考…
如果有跟我一樣想法的女生,或愛穿高跟鞋的女生,及工作需要穿高跟鞋的女生,也有遇到我以上問題的姐妹們…

可以找我的服務人員-純菁(南西本館四樓)
純菁她會非常的親切、細心、耐心、熱情的為妳介紹、解說及服務哦!
純菁她現在也是我和我姐姐的服務人員喲!

親切、細心、又熱情的純菁、我、姐姐、美麗又有耐心的璧瑄課長

 

穿腿套後的瘦腿成果~

 

我真的超愛高跟鞋哦~

 

瑪麗蓮的魔幻纖腿套

 

<<文章轉載自http://goo.gl/D13PJv>>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