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雙瑪麗蓮腿套

其實從來沒有想過自己需要腿套,是因為女兒有穿瑪麗蓮的塑身衣和腿套,覺得效果很好,而且穿的住,所以在我生日的時候送給我當生日禮物!
收到腿套之後,並沒有很認真得穿,但是我的專員“巧耘”很熱心也很親切,剛收到那幾天會一直關心我使用了沒,穿的如何?直說買了就是要穿
這中間也是有一搭沒一搭地穿,直到有一次穿上腿套去爬山,驚為天人!
一直有習慣爬山的我,穿上腿套之後,爬上坡的時候會覺得小腿比較有力量,就連下山時腳也不會抖,朋友還虧我是穿了秘密武器,在這次之後,我就連上班也天天穿,工作跑業務腳也比較舒服,不容易水腫,真的要形容就只能說,穿上後腳步變得很輕盈哦!
 
我的材質是“經典”穿起來很透氣,風吹來都還會覺得透進去涼涼的,記得介紹的時候,有說過這個是材質是有衛福部認證,燒燙傷也能使用的彈性布料,目前就是早上上班就穿上,穿到下班回家後脫下來,聽女兒說,穿久了小腿腿型也會更勻稱,蘿蔔腿才不會大大塊的!穿到目前為止都很滿意哦!

 

文章轉載自:https://goo.gl/xEYKFN

這裡有更多美人們的心得分享:

產後塑身推薦心得

局部搶纖推薦心得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