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名模生死鬥!正拍側拍零死角上相法則

 
 
每個女孩的心中都有個名模夢,而「拍照」就是決勝負的關鍵,在這個臉書、推特和Instagram充斥的年代,漂亮女孩們不僅要出得了門,也要上得了鏡,讓妳的照片比本人更出色,現在妞編輯就要來教大家零死角「上相法則」,告訴妳如何像名模一樣,光、鮮、亮、麗!
source: Behind-the-scenes – mydaily.co.uk
 
 
 
上相法則一:超犀利貓眼眼線
 
source: Easy Ways to Use Liquid Liner – youtube
想要擁有小女人的性感,和像小貓咪一樣的慵懶,貓眼妝絕對必學!只是這眼尾微微上揚的一勾,可是大有學問,勾得太長、太翹小心變成唱京劇的,這該怎麼辦?
 
 
 
source: Easy Ways to Use Liquid Liner – youtube
貓眼妝的重點就在眼線的畫法,先用黑色眼線筆(或眼線液)輕輕描出貓眼型,順著尾端的弧度勾勒出小小三角形,這就是完美的貓眼妝囉!
 
 
部落客教學影片↓↓↓
 
 
 上相法則二:別怕贅肉溢出來
 

source: 我的美麗‧瑪麗蓮- facebook.com
身材比例是天生的,但是能不能管住自己的贅肉,就要看各位女孩的本事啦。平常最擔心的腰間肉,就要穿上連身式的塑身衣,把脂肪牢牢固定住,拍照的時候配合手插腰的姿勢,23吋小蠻腰輕鬆get!
 
 
 
source: 瑪麗蓮
很多女生聽到塑身衣就先倒退三步,其實現在出的款式多變,像這種從上半身開始雕塑體態,連到下半身、女生最在意的屁屁和大腿,不知道怎麼穿?搭配一下像這樣↓↓↓
 

source: 瑪麗蓮
高腰窄裙搭上高跟鞋,看起來像是穿著黑色leggings,其實是透過連身塑身衣偷偷在hold住贅肉呀!

 

上相法則三:短腿拍出名模腿
 
source: How to Pose like a Model – blush-berry.blogspot.tw
為什麼有些部落客的身高明明只有150幾,拍起照來卻有170 up的錯覺?除了可以請攝影師(男朋友?)使用廣角鏡頭幫妳拍照之外,擺姿勢也是很重要的!看看照片中的這位女生,規規矩矩地坐著,看不出雙腿的比例,一定要稍微側身,延展腿部線條。
 
 
 

source: How to Pose like a Model – blush-berry.blogspot.tw
再來看誇張一點的,雙腿平放抓錯了角度,就看不出整體長度,一定要讓大腿和小腿呈現像右邊一樣的線條,腳尖往下壓,就能拍出名模腿啦!
 

上相法則四:擺出超模機車臉
 
source: tyra-banks – wallpaperswala.com
看過《超級名模生死鬥》就絕對不會忘記泰拉的標準動作,把頭往上抬、視線往下看,嘴唇微張最誘人,最後別忘了脖子一定要露出來,建議女孩們洗完澡後,在鏡子前多練習幾次,拍照的時候才能自然地展現出來。
 
 
 
source: OMBRE SHORTS- lookbook
就算沒有攝影棚,人在外面也可以就地取材,靠著牆壁擺出超模最愛的聳肩動作,或是故意擺臭臉不看鏡頭,都能讓妳的照片像極了名模照。
 
 
 
source: Your First Look at the 2014 Pirelli Calendar is Here! – modelinia.com
只要運用眼線液、塑身衣和高跟鞋,成功在鏡頭前把贅肉、胖腿都遮起來,露出最有魅力的電眼和長腿,這場名模生死鬥,妳絕對不會輸!

<<本文章轉載自妞新聞>>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