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媽咪的產後塑身秘密武器~瑪麗蓮

當媽媽又忙又辛苦,打算生完第二胎後要來好好雕塑一下,不能放縱自己再橫向發展下去了,應該要好好愛自己一下,瑪麗蓮品牌很有質感,銷售人員也很專業又親切,剛好櫃位在相對方便的新光A8館,當然成為我的首選。

第一次到櫃上只有簡單感受布料的差異,當時怕將來穿不住,先訂了塑力較輕的材質,但後續在月子中心的量身和服務真的很棒,我的專員花花也準備了較高塑力的鼎極材質讓我體驗,當下試穿完我就決定要升級為鼎極,而且瑪麗蓮體貼產後媽媽,訂做的衣服超快速就完成了,生產完的日子剛好是正熱的夏天,穿上瑪麗蓮也是很OK的唷! 料子很透氣不會熱得滿頭大汗讓人穿不住,但又可以感受到有在幫身體加壓雕塑,清洗後也是超快就乾了,每天都可以穿著瑪麗蓮出門。貼心的花花也常關心衣服穿起來的狀況,時常提醒回櫃上回量,只要尺寸有進步都可以免費改小。

產後不過兩個月,就已穿回產前的褲子惹,好開心~返回職場後,大家都對我恢復神速感到訝異,當然也大力推薦給朋友和同事們,真心覺得瑪麗蓮塑身衣超棒,有需要的朋友真的可以入手一件。接下來,我會繼續認真穿,我的專員花花偶爾還會跟我分享一些飲食和運動的資訊,期待能越來越瘦,目標是要回到少女時的身形

 

文章轉載自:https://goo.gl/zoJbx2

share —